服務內容

皮秒蜂巢雷射

皮秒蜂巢雷射

應用特點

皮秒為一時間單位,在皮秒出現以前,一般雷射機台的治療時間以奈秒為主(10⁻⁹秒),經過科學的進步,研發出比奈秒快1000倍的皮秒(10⁻¹²秒)時間,皮秒脈衝時間短、熱傷害低 (一發僅需要千億分之一秒),比淨膚雷射快一千倍,輔以漸進式施打,大幅降低傳統除斑反黑機率。

蜂巢透鏡

蜂巢皮秒雷射就是在這個原有的皮秒雷射能量的基礎上加了蜂巢透鏡,而蜂巢透鏡將這個功能進行數百倍的放大,它將每一束雷射重新聚焦生成新的數百個雷射點,並以原先20倍的威力,在皮膚深層形成數百萬甚至更多的「空洞」造成空泡效應。

蜂巢透鏡產生的「空泡效應」

「空泡效應」(Laser-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是指聚焦能量較深的蜂巢探頭,能夠在真皮層震盪出許多小空泡,這些小空泡能夠解開凹疤、凹陷的疤痕組織,使肌膚組織重組、重回澎潤。

功效

皮秒雷射的創新科技,能讓皮膚問題在治療上更能達到客製化與全面性的治療,亞洲人常見的六大肌膚問題,像是各種斑點、膚色不均、痘疤凹洞、毛孔粗大、臉部泛紅、細紋等問題,患者可在治療後看到全面性的效果,甚至是難纏的曬斑、雀斑、肝斑、顴骨母斑、黑斑、老人斑都能有效處理。
 

誰適合

  1. 擁有雀斑、曬斑、老人斑、肝斑者

  2. 擁有肝斑、顴骨母斑、胎記(太田母斑) 者

  3. 膚色不均者

  4. 毛孔粗大者、凹洞痘疤者

  5. 淡化細紋者、緊緻肌膚者

  6. 欲除刺青者

  7. 洗紋眉者

治療過程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40~60分鐘。 

一般2~3週一次,約3~5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注意事項

1.不可與A酸、果酸、左旋C等酸類產品同時使用。
 
2.術前術後皆不需要去角質。
 
3.返家需注意保濕、防曬。
 
4.準備生理食鹽水、3吋棉棒、眼藥藥膏,讓客人返家擦拭2-3天,臉部結痂後正常保養即可。
 
5.避免進食硬食及菸、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以減少刺激、磨擦傷口。

 

 

 

 

 

 

 

 

Q&A

Q:皮秒雷射真的不會反黑嗎?

A:傳統雷射的治療原理是光熱效應,透過黑色素吸收熱能後炸破黑色素,熱能累積就易反黑;皮秒雷射利用極短脈衝輸出光震波效粉碎黑色素,降低雷射熱能的破壞力,較不易傷害皮膚組織,所以大大降低反黑的風險。更快速的治療時間、更低的熱傷害與副作用,術後只會留下淺淺一層類似腮紅的漂亮光澤,皮秒雷射讓你縮短治療次數,更容易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


Q:做一次就會有效果了嗎?

A:皮秒雷射因為極短脈衝時間+雙波長,速度快、能量高,可以把黑色素震的更碎,單次治療就能看到明顯效果,也因為停留皮膚的時間短,雷射熱能較不易傷害皮膚周遭組織,術後不僅反黑機率低,副作用也更少,就連很多人擔心的術後紅腫灼熱問題也大幅降低,平均24-48小時內就褪紅了。


Q:皮秒雷射治療時會不會痛?

A:皮秒雷射在擊發時會有些刺癢感,在治療後僅有些微的泛紅熱脹感,因個人體質差異會有些許不同反應,大約一小時候臉部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請無須過分擔心。


Q:需要多少次的治療呢?

A:原則上約2-3個月可固定施打1次,每次都有每次的效果,第一次施做肉眼看效果最為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