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關於上臉拉提

 

老化臉部出現症狀

 

♦何謂內視鏡術

內視鏡手術廣受現代醫學的使用,理由就是傷口越小,復原越快,會造成的不方便及後遺症也越少。目前已經廣泛使用在腹腔鏡、胸腔鏡,用來進行卵巢切除手術、子宮切除術、膽曩切除術,手汗症的交感神經燒灼術、減重手術的內視鏡胃間隔手術等等。而最講究客人的復原及感受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自然對於這項技術更是講究,而目前應用在整形美容方面,包含內視鏡拉皮、內視鏡隆乳、內視鏡腹部迷你拉皮、內視鏡狐臭去除等等。可見內視鏡手術在本世紀的醫療設備與技術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吳氏內視鏡手術剝離器械  德國新型內視鏡

 

這種吳榮拉皮的方式,就是運用吳榮研發獨特的內視鏡手術剝離器械,藉由醫師對內視鏡手術的熟悉度與純熟度中,配合細長的顯微內視鏡鏡頭,放入約1點多公分的手術傷口內,再外接鏡頭末,端連接至影像螢幕上,放大組織內部結構,可看清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當骨膜剝離後,將所謂的「五爪勾」固定在骨頭表層,其固定法是將一面固定於頭骨上,另一面則是以五支爪子勾住強韌的骨膜做深層的固定,再將一整片組織 (筋膜、肌肉及表皮組織)3D立體式拉提

 

吳醫師藉由細小內視鏡傳達到大螢幕下手術,可避開神經、血管

 

將下垂的組織固定於多點式大面積的五爪勾上,使下垂組織能牢靠的固定於最理想的位置。因為傷口越小,破壞組織越少,腫脹期就越短。它最大的優點;疤痕小,出血量少、修復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