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水飛梭

水飛梭HydraFacial

應用特點

HYDRAFACIAL水飛梭 深層淨化肌膚孔隙「皮膚健康管理系統

水飛梭/海菲秀HydraFacial擁有多項美國及世界專利是一種非侵入性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溫和無痛

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和老廢角質並針對膚色不均、油性肌調理、以及老化皮膚有良好的調理效果。同時導入特定功效的之美容精華液,可達到美白、保濕、透亮,抗痘等多種效果,是近年來最夯的肌膚保養療程。

 

VortexTechnology專利渦旋注入技術  
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用精華液注入過程中產生渦旋效果,讓髒汙在脫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養與抗氧化防護。

 

 

全效型清潔探頭能利用螺旋形的刮片產生渦旋,刮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並在落下後將毛孔中刮落的髒污與開放性粉刺吸走,同時導出符合潤澤、美白、抗痘、抗老等不同功能取向的HydraFacial水飛梭專利保濕精華液,提升肌膚整體潤澤感。

四合一雙向引流渦流技術

Vortex-CleansingTM專利渦流潔膚   :  潔淨螺旋頭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及去除角質,有助提升皮膚水潤成效。

HydroPeel®  Exfoliation專利渦流煥膚 :  獲得專利的HydroPeel®具多重磨研邊,每一次移動能達到多次去除老化角質的效果,加速皮膚代謝,重現光采。

Vortex-ExtractionTM專利渦流淨化 :  漩渦式抽走黑頭、白頭粉刺和過多皮膚油脂,過程快速無痛。

Vortex-FusionTM專利渦流修護導入 :  獨特的雙向引流設計,為皮膚注入養分和水分,改善油性皮膚、色斑、細紋和皺紋的問題。

大部分的使用者表示在首次療程後就明顯感受到膚色顯得較明亮均勻和細緻,而水嫩處感大約可維持五到七天或更久。

誰適合

● 各類膚質。

● 膚色不均、黯沉者。

● 改善油痘肌者。

● 毛孔粗大者。

● 肌膚缺水者。

功效

● 可改善肌膚表面細/皺紋。

● 淡化表淺黑色素、改善黯沉及膚色不均。

● 改善油性膚質問題。(例如:粉刺、青春痘、痘疤、痤瘡、毛孔粗大) 。

● 清除殘妝、皮屑、蠕型螨蟲和空汙粉塵。

● 使肌膚看來更健康潤澤,緊緻細滑,透亮淨白,達到真正煥膚效果 。

治療過程

STEP 1 → Cleansing & Exfoliation 深層清潔
藍色潔淨螺旋頭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角質,有助提升皮膚水潤度。

STEP 2.1 → Glycolic Acid Peel 果酸煥膚
使用綠色局部深層煥膚頭搭配果酸 (GySal Acid Peel) 幫助軟化皮脂和雜質以除垢,快速去除已經老化的角質層,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縮小毛孔,重現肌膚光彩。

STEP 2.2 → Deep Extractions 深層除垢
使用無痛真空渦漩吸引抽走黑頭、粉刺和皮脂,再搭配綠色局部深層煥膚頭注入精華液,並抽取毛細孔中的污垢,幫助肌膚控制多餘的油脂。

STEP 3 → Viamin Hydration 保濕潤澤
水飛梭利用特殊的雙向引流技術,為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能改善膚質、皮膚色澤、臉上皺紋及細紋…等問題。使用透明精華導入頭搭配精華液提供肌膚保護和深層保濕。

 

 

治療時間與間隔時間

每次療程約25~30分鐘,可在午休時間或瑣碎時間進行。過程中不會有不適感,使用後不會紅腫或是任何不舒服感覺。肌膚會有明顯光澤感,可立刻上妝,妝感超服貼保養品超好吸收。最適合PARTY、喜宴各式活動前進行此療程,可間隔1~2週做一次。但還是要依個人膚質狀況,評估後建議進行。

一般2至3週一次,約5至6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海菲秀

“Edge” HydraFacial Systems (Non-Steril)
「愛奇」海菲秀系統 (未滅菌),俗稱 HydraFacial 水飛梭。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9502號

注意事項

1.加強保濕敷面膜及防曬。
 
2.療程前3天不要深度去角質,不要使用美白系列和酸類(熊果素、A酸等)或是含刺激性之保養品(含酒精成分)。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療程前有擦拭酸類。
 
2.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
 
3.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 (如:A酸)。
 
4.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 (如:紅斑性狼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