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關於中臉拉提

 

♦中臉老化症狀

 

年輕最大特徵就是擁有完美的側臉S曲線。擁有飽滿、立體臉龐。

 

年老後S曲線變成L線條,嘴角紋與法令紋連成一條,臉頰凹陷,顯的憔悴無精神。

 

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紀,你會發現兩側臉頰到下臉的這條「S線條」就會慢慢變形,從「大S」變成「小S」甚至變成直線,而失去了立體感,法令紋逐漸加深,嘴角呈現下垂,整個臉就會開始變得很憔悴沒有活力。

 

♦拉皮=平版臉 !?

在內視鏡拉皮逐漸廣為大眾熟悉及接受,中臉部拉皮手術逐漸流行並受到重視,輕熟女們在意的三八紋(印地安紋、法令紋、嘴角紋)及臉頰下垂老化的問題可以獲得良好的改善,內視鏡中臉拉皮可以改善並重現3D立體的側臉S曲線及蘋果肌,並改變許多人對拉皮 = 平板臉的觀念。

 

淚溝、法令紋嘴角紋側臉三八紋       提頰後,側臉三八紋明顯改善。

 

眉毛下垂、臉頰鬆垮較無立體感。    提頰後下垂、凹陷組織變飽滿、立體。

 

♦固定的材質

固定的材質,從第一代的縫線,第二代的金屬鏍絲釘,第三代的可吸收骨釘到現在美國最新的五爪勾固定方式,目前都有醫師在使用,固定的方式和材質的好壞,跟手術效果有著極大的影響,第一到三代材質的成本較便宜,固定的時間不夠,所以術後的效果往往不持久;而五爪勾的固定方式,完全克服第一代到第三代的問題,且更安全更穩定,它的材質是一種叫Polylactide的乳酸及果酸聚合物所製成,因為是多點固定,能平均分攤拉力,較不容易造成鬆脫情形 且五爪勾固定釘在半年到一年會自行溶化吸收 ,目前並沒有不良的報告,在國際間已經被接受且普及化了,國內也引進多年,這種固定方法已取代傳統的單點固定法。但因為成本較高,手術的費用也相對較高。

 

♦歷代固定的材質

♦內視鏡中臉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