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內視鏡下臉拉提

內視鏡下臉拉提

手術特點

完美臉型、緊緻的臉龐、V型下巴線條是許多愛美女性一輩子的追求及夢想。

下臉拉皮手術就是針對現代人愛美又怕麻煩想追求一勞永逸心態下的新式手術。主要是處理下臉顏面老化下垂的組織,改善兩頰皮膚鬆弛、嘴角下垂、嘴角紋,以及下臉贅肉鬆垮的情形,使下巴有優美緊緻線條。


 

重造完美臉型取決於改善「鬆弛的下巴」線條,而「下臉拉皮」搭配「內視鏡」及「八爪勾」,非常適合提拉下臉鬆弛肌膚及頸部皺紋的改善,能夠重現精緻V小臉。

手術方式

♦下臉拉皮手術目前有多種方式

手術方式可依照下臉的鬆弛、下垂程度、有無雙下巴、需要切多少,多長、多餘的皮等…因素,導致切口位置在不同地方,疤痕呈現位置也不同。

 

傳統式拉皮手術傷口較大,修復期較長。

 

內視鏡下臉搭配八爪勾拉皮手術優點

1.恢復期短,效果佳,幾乎不瘀青血腫。

2.八爪勾強大拉提力量,可拉回下垂的兩頰組織及鬆弛的頸部。

3.重塑V型下巴線條,緊緻頸度線條,重造完美臉型。目前最熱門與效果最佳的就是內視鏡下臉八爪勾拉皮,這手術可以鬆弛下臉組織改善雙下巴、火雞脖子、法令紋…等,還可以緊實臉部肌膚組織。

 

♦手術方式

下臉手術方式有3種

1.單純八爪勾下臉拉皮。 

2.精緻型內視鏡下臉八爪勾拉皮。

3.複雜型內視鏡下臉八爪勾拉皮。

 

♦單純八爪勾下臉拉皮

 

手術是在耳朵上或耳垂的後部開一小切口,將臉部肌肉利用剝離器將組織淺層剝離,置入「八爪勾」於臉部軟組織上,運用「八爪勾」的多爪功能,可將組織固定,調整於想要提拉的部位。

此種手術方式為簡易的置入八爪勾,沒有深層剝離且不切皮,雖然恢復期快,但效果並不持久拉提力量有限,僅適合年輕人或輕微鬆弛的人,與埋線拉提效果差不多

 

♦精緻型內視鏡八爪勾下臉拉皮

「精緻型內視鏡八爪勾下臉拉皮」只需在兩側耳垂後的內側,各切開1個小傷口,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再從外接的放大螢幕觀看、操作內視鏡,深入臉部軟組織,避開血管、神經,將深淺肌肉、筋膜層及下臉肌肉層組織清楚呈現,再運用「八爪勾」的多爪功能將「八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再把整片組織3D立體式向上向後拉提固定,將鬆弛多餘的皮切除,將疤痕隱藏在耳後,不僅傷口變小、出血量少,浮腫小,疼痛也小,外觀看不到傷口,而持久度長、效果也最好。

 

內視鏡下臉拉皮與內視鏡提頰(中臉拉皮)合併同時做的話,可利用內視鏡提頰拉提的力量,使下臉拉提效果更好。

 

♦誰適合

1.有中度臉頰鬆弛、嘴角紋、嘴唇周圍皺紋、 木偶紋出現老化症狀呈現想改善。

2.想擁有緊緻V小臉。

3.不願傷口疤痕被發現。

 

♦複雜型內視鏡八爪勾下臉拉皮

「複雜型內視鏡下臉八爪勾拉皮」--針對下臉中度、嚴重鬆弛的人或以前已經做過「內視鏡提頰—中臉拉皮」現在想改善下臉鬆弛的人。因為沒有內視鏡提頰拉提的力量,當將鬆弛的組織剝離分開,再置入「八爪勾」於臉部軟組織上,運用「八爪勾」的多爪功能,可將組織大面積固定,調整、固定於想要提拉的部位之後,多餘鬆弛的皮膚勢必要切除,才可將下垂兩頰下巴組織、及鬆弛的頸部肌膚,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

 

 

♦傷口在哪裡

「下臉拉皮」手術傷口大小及位置可由下列因素決定:

  1.手術前以年紀、臉型、老化鬆弛程度…等等因素做參考分析整體評估,來決定切口在哪、切除多少皮,傷口多大、傷口如何隱藏。

  2.醫師對手術的熟悉度與內視鏡技術的純熟度,以及豐富的經驗。

 

鬆弛程度

呈現症狀

手術方式

傷口

 

切除多餘皮膚

 

輕度鬆弛

 

嘴角紋、嘴唇周圍皺紋出現

單純八爪勾下臉拉皮

耳朵上2-3公分

 

不需

中度鬆弛
 

嘴角紋、嘴唇周圍皺紋、臉頰鬆弛、 木偶紋出現老化感覺呈現

八爪勾下臉拉皮+內視鏡提頰

耳前無傷口、延耳垂後 3-5公分

需要

中度鬆弛
 

 

嘴角紋、嘴唇周圍皺紋、臉頰鬆弛、 木偶紋出現老化感覺呈現

八爪勾下臉拉皮

耳朵前、延耳垂後3-5公分

需要

嚴重鬆弛
 

嘴角紋、嘴唇周圍皺紋、臉頰鬆弛、木偶紋、下巴脖子鬆弛老化感覺明顯呈現出來

傳統下臉拉皮配合八爪勾

耳前至耳後10多公分

需要

 

下臉拉皮手術是一個精細、複雜的手術,手術方式如果只是單純的簡易放入八爪勾可以不切皮,可以但只適合年輕、輕微鬆弛的人,可是持久度並不高。

內視鏡下臉八爪拉皮合併內視鏡提頰(中臉拉皮),不僅開刀傷口縮短、疤痕也將藏在耳垂旁,而持久度長、效果也最好。

如果只做單純的下臉八爪勾拉皮,就須要將多餘鬆弛老化的皮膚切除,效果才會持久。

 

拉皮並沒有年齡的限制,在安全的條件下越早接受拉皮,您越早能保有、維持青春的外貌,手術的結果也更自然、有效、更持久。


♦八爪勾材質

♦固定的材質

八爪勾和五爪勾一樣是可吸收的可溶性乳酸材質,它有17對34個爪勾(TINES)可抓住組織拉提固定,運用專利的多點固定,像絲帶般柔靭性可將臉部軟組織拉提,有效改善因老化產生的垂贅鬆弛的法令紋、下垂嘴角紋及鬆弛的下巴或火雞脖子。加上『八爪勾』置入後約半年左右的時間,可以完全被人體吸收,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因而將『八爪勾』運用於『內視鏡下臉提拉』手術中,將是一種潮流及驅勢,『內視鏡下臉提拉』手術的傷口小、恢復快、費用與傳統式拉皮相近、這更是讓想要再次擁抱青春的人帶來佳音。

♦吳榮內視鏡八爪勾下臉拉皮方式

吳榮內視鏡下臉拉皮手術的方式,術後組織恢復期短,是有別於過去傳統式切皮拉皮法,因為傳統式拉皮法是臉頰兩側,順著耳朵、由耳前到耳後,分別切開近40至50公分長的傷口,然後將臉皮翻開、拉緊、切除多餘部份後再縫合;術後最常見是導致臉部兩側被拉平沒立體感,面具臉因此產生,而因手術傷口大又長,因此組織腫脹期長,恢復時間也較久。

 

因此「內視鏡八爪勾下臉拉皮」手術,術後傷口小、組織恢復期短、效果性持久、是有別於過去傳統式切皮拉皮法,大眾接受度及詢問度也越來越高。此外在您術後恢復時間內,我們會請麻醉醫師持續經 由點滴給予止痛服務,幫您解除術後的疼痛與不適的感覺,讓您有舒適的恢復品質。

 

 

內視鏡手術廣受現代醫學的使用,理由就是傷口越小,復原越快,會造成的不方便及後遺症也越少。而講究客人的復原及感受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自然對於這項技術更是講究,目前已廣泛應用在整形美容方面,包含內視鏡拉皮、內視鏡隆乳、內視鏡腹部迷你拉皮、內視鏡狐臭去除等等。可見內視鏡手術在本世紀的醫療設備與技術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德國製 內視鏡博離器械

  

 德國製的內視鏡儀器

 

醫師對內視鏡手術的熟悉度與純熟度,亦是密切影響手術組織改善狀況良好與否的重要環節。

 

♦術前溝通重要性

在決定要再次重享青春喜悅之前,一定要記得與醫師做面對面的溝通,了解醫師手術方式,傷口多大,並讓醫師做良好的評估,不要花錢事小,換來效果差及又長又明顯的疤。

因為在整形美容醫師的觀點上,一個技術純熟、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夠確切的對症下藥,也才能夠塑造出屬於妳你自己的青春臉龐,重拾最佳的完美曲線,擁有令人稱羡的緊緻小臉。

注意事項

 
1.術後消炎藥,請按時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2.冰敷:術後72小時內(術後三天)請持續冰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3.熱敷:術後72小時候(術後第四天)請開始持續熱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4.傷口護理:先以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再用乾棉籤擦拭,塗抹藥膏於傷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5.視個人狀況,術後約14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生水自行洗頭。
 
6.術後為了避免腫脹情況會給予膚頭套配戴,幫助消腫。
 
7.術後傷口暫時會有麻木感,緊繃或厚重感等敏感情況,此現象為正常情形。
 
8.術後2-3週,盡量不要長時間低頭,以免腫脹,不可做憋氣的運動(如:仰臥起坐、便秘...,以利消腫。)

Q&A

Q:下臉手術主要是改善哪方面的問題呢?

A:下臉手術主要讓嘴邊肉及法令紋充分達到改善;並且可以改善V字臉的曲線,回復年輕的瓜子臉型。


Q:下臉切皮手術,是否會留下難看的疤痕組織呢?

A:一般是不會的。因為疤痕組織會隨著時間淡化,最後會淡成一條銀白色的細線。術後傷口可以用護疤霜或美皮豐來使傷口癒合更佳。


Q:下臉拉提,需不需要住院呢?

A:基本上是不需要的,術後休息個2-3小時即可回家。


Q:什麼人不適合下臉手術提拉?

A:a.懷孕中的婦女。b.多年控制不佳的糖尿病。c.多年控制不佳的高血壓。 d.凝血功能不佳者。e.特殊體質者,須先跟醫師溝通。


Q:拉皮後可以維持多久?

A:一般平均是5-10年左右;若是術後有持續再保養,可以維持時間自然可以變長。


Q:下臉提拉是用5爪鉤還是8爪鉤固定?那是什麼材質呢?

A:下臉拉提是用八抓鉤固定;是美國Coapt公司所生產的專利軟組織固定器,其材質是一種叫Polylactide的聚合物,無身體排斥性,因為可以被人體所自然分解吸收,所以安全性極高。


Q:一生可以做幾次拉提手術?

A:沒有限制;只要身體健康狀況佳,即可手術。


Q:手術完後幾天可拆線?

A:手術完後14天即可拆線。


Q:手術提拉前的注意事項?

A:服用Aspirin(阿斯匹靈)、抗凝血劑及保健食品請先至少停用一星期。


Q:請問下臉拉皮完後臉會腫得像豬頭一樣嗎?

A:其實術後的腫脹跟體質很有關係,但因為手術過程時間較長,所以術後腫脹確實會比較明顯,但因為目前診所所是採取內視鏡的手術方式,所以術後腫脹時間會大大減少很多。


Q:下臉拉皮術後需要怎麼照顧呢?

A:術後建議以頭套做固定,可以幫助減少腫脹同時也可以塑形,讓臉部的線條更為緊實;還未拆線時也可回診所洗頭換藥,診所並提供消腫光能膜,加速消腫的時間,同時也要請您早晚幫我們換藥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