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關於滴入性美白

亞洲女性對於美白十分重視,具有遮瑕化妝品、BB霜等…幾乎是每位女性的必備的化妝品,其目的就是要白皙。醫學美容興起一陣美白針風潮,連藝人也風迷,標榜著短時間內可讓膚色變白、變透。以及促進血液循環、抗氧化、延緩老化等功效。但,什麼是美白針呢?

 

♦什麼是美白針

美白針是透過點滴注射的方式,可以迅速且均勻的補充美白所需的成份到達全身,並提供身體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促進血液循環的含氧量,解決肌膚的黑色素暗沈。許多人將點滴注射的方式當成週期保養的方式之一。更有許多追求美白效果的人,在施打雷射時,同時進行美白點滴治療,更可以加速被雷射擊碎的黑色素代謝,讓雷射治療的效果更加成!

 

♦美白針的功效

1. 對抗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生成,能抗氧化、抗衰老。

2. 促進新陳代謝和膠原蛋白合成、減少皮膚皺紋、增加皮膚彈性。

3. 促進肝臟功能活化,美白皮膚,使肌膚重現亮麗光澤。

 

♦誰適合

1. 經常熬夜、應酬多,日夜顛倒者。

2. 預防雷射術後返黑,改善黑斑、肝斑。

2. 加速青春痘以及痘疤之退紅。

3. 改善皮膚以及體質過敏,皮膚暗沉。

4. 飲食營養不均、抽煙喝酒、體內毒素較多者。

5. 生理機能衰退,容易感冒生病者。

 

♦美白點滴成分

 

品名

用途

Canamin胺基酸

提供身體所需之熱量,增強解毒機能。提供電解質、維他命及蛋白質。

PanNobel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

抑制酪胺酸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白皙柔嫩肌膚。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形成,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及光澤。中和游離自由基,有效修補受損老化肌膚。

Thioccan保肝

肝臟機能不全之疲勞、暈眩感、食慾不振,維持肝臟功能正常。硫酸辛能大大增強維他命C和E的作用。

Trsamin止血明

抑制酪胺酸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色素代謝。

Kinpomin200mg/ml貝力多

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及轉移。提供細胞內及細胞外的抗氧化排毒作用。增強身體所需之免疫系統。保護腸胃道表面,對抗酸對胃所造成之傷害。對癌症的治療有效益。

Cebonin循必寧(銀杏)

促進末梢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抗老化作用。

Copolamin-B12高維他命B12

抗貧血及保持神經系統、肌肉、肝臟正常機能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