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研究

研究内容

與傳統美容整形相較,「內視鏡美容整形」具備傷口小、復原快、出血量少,且修復期短等多項優勢,因此,近年來,這項美容整形手術,已在美國和亞洲國家流傳開來;現在甚至有超過百分之五十的美容整形手術,都是以「內視鏡美容整形」來完成。

然而,早期的「內視鏡美容整形」,也非全然沒有缺點。早期『內視鏡美容整形』所使用的器械,都採用直線條設計,器械本體並無任何曲線和角度,因此,當該手術用於頭骨、顴骨或下巴時,難免有誤傷其他部位顏面神經的疑慮。」

為解決這個潛在風險,我在多年前,以我二十餘年美容整形的豐富經驗,配合人類頭骨骨骼角度,研發出一套六支且各有不同形狀和弧線的手術器械,將「內視鏡美容整形」手術過程的風險降至最低,使「內視鏡美容整形手術」臻於完美。

「這些專門用於『內視鏡美容整形』的器械,是我請台灣廠商打模後,再送到德國製造,器械握把和鋼材,都是用德國當地原料製成,不但鋼性、韌性夠強,品質和耐用度也相當不錯。用在『內視鏡美容整形』手術上,可大幅降低手術風險,對手術和接受手術的人來說,都是一種保障。」

吳榮院長特別設計內視鏡剝離器械,專門適合東方人頭骨的角度,讓內視鏡拉提手術的更有成效。
吳榮院長特別將手術過程錄製成光碟,讓學習醫師更能清楚了解手術過程。

美容整形算是一個服務業,而『內視鏡美容整形』確實是一個先進且安全的手術,與其我自私地關起門來研究,倒不如把我在這方面的經驗與成就,分享予更多同業,教他們如何將『內視鏡美容整形』做到最完美,共同提升這項手術品質,另一方也能讓想進行美容整形手術的民眾,更能了解與接受『內視鏡美容整形』。

第33屆 內視鏡提眉手術教學 台灣各院所名醫來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2023年台灣各院所醫師向吳榮院長請教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傳授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也讓整個內視鏡教學過程圓滿落幕。

 

第32屆 內視鏡提眉手術教學 台灣各院所名醫來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2022年台灣各院所醫師向吳榮院長請教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傳授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也讓整個內視鏡教學過程圓滿落幕。

 

2022年6月12日顏面整形暨內視鏡「教學課程」及「實作課程」的唯一教學講師

吳榮院長接受「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邀請,擔任2022顏面整形暨內視鏡教學及實作課程唯一教學講師,於台大醫院微創手術訓練中心演講和教學,報名非常踴躍,參加的醫師皆為國內整形外科醫學會成員.藉由大體老師無私捐贈實作講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吳榮醫師致力於技術傳承和無私分享,國內醫師向吳榮醫師請益交流,讓台灣內視鏡技術發揚光大,造福更多消費者。

 

2022年 院長受邀「2022眼整形美容重建醫學會春季會」Endoscopic Forehead Lift教學講師

吳榮院長接受台灣眼整形學會理事長劉淳熙醫師邀請,參加2022眼整形美容重建醫學會單元講師,參於大會醫師皆為國內醫學會成員.藉由吳榮院長講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提供世界整形趨勢,國內醫師也紛紛向吳榮醫師請益交流,讓台灣內視鏡技術發揚光大,造福更多消費者。

 
第31屆 內視鏡提眉、提頰手術教學 台灣各院所名醫來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2021年台灣各院所醫師向吳榮院長請教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傳授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也讓整個內視鏡教學過程圓滿落幕。

 
 
 
第30屆 內視鏡提眉、提頰手術教學 土耳其醫師以及台灣醫師來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2018年台灣各診所醫師向吳榮院長請教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傳授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也讓整個內視鏡教學過程圓滿落幕。

 
 

2018.5月院長受聘美國MicroAire 五爪勾總公司為顧問、並於7月派遣至「伊朗」當地教授內視鏡五爪勾拉皮手術

吳院長7月受五爪勾美國原廠總公司派遣至伊朗在伊朗教授「內視鏡五爪勾拉皮手術」。吳院長於當地有進行演講,也有手術示範教學。手術過程大獲好評與讚賞!吳院長此行發現伊朗的醫師非常好學,院長演講時踴躍發問,示範手術時十分認真觀摩,此次教學共有100多位伊朗醫師參加

 
 
第2017年5月院長受邀至杭州整形醫院 示範內視鏡拉皮手術 「臉部年輕化手術演示大會」

院長受邀至杭州整形醫院(有160床,32年歷史,只做整形美容的醫院)主辦的「臉部年青化手術演示大會」示範內視鏡拉皮手術,有1000多位來自全中國的醫師參加,院長除了攜帶全套個人設計、專屬手術器械以外,還特地攜帶診所手術室專業的護士一同前去!使得整台手術更加專業完美呈現,此示範手術大獲好評與讚賞!

 
第29屆 內視鏡提眉、提頰手術教學 台灣各診所醫師來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2016年台灣各診所醫師向吳榮院長請教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傳授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也讓整個內視鏡教學過程圓滿落幕。

 
 
第28屆 內視鏡提眉、提頰手術教學 大陸、印尼醫師來台取經

2015年大陸、印尼醫師組團來台向吳榮院長請教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傳授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讓海外醫師獲益良多,也讓整個內視鏡教學過程圓滿落幕,吳榮醫師同時也希望能將國際最新的趨勢與資訊提供給海內海外的醫師,讓遠從海外各地來台的醫師更了解內視鏡拉皮這項手術,造福更多遠在海外的消費者。

 

2015年 院長受邀前往長庚紀念醫院2015年學術交流大會示範內視鏡拉皮手術及教學講師

吳榮院長接受長庚紀念醫院的邀請,參加長庚醫院2015年學術交流大會.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教學講師,參於大會醫師有20多國家.藉由吳榮院長講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提供世界整形趨勢,各國醫師也紛紛向吳榮醫師請益交流,讓台灣內視鏡技術發揚光大,造福更多消費者。

 

2015年 院長受邀前往新加坡國際眼科中心Singapore National Eye Centre示範內視鏡拉皮手術及教學

吳榮院長接受新加坡國際眼科中心Singapore National Eye Centre的邀請,至新加坡指導新加坡美容外科醫師內視鏡拉皮手術教學,讓更多新加坡醫師充分了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提供世界整形趨勢,新加坡醫師也紛紛向吳榮醫師請益交流,讓台灣內視鏡技術在國外發揚光大。

 

2014年 院長受邀前往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KSAS)示範內視鏡拉皮手術及教學

吳榮院長接受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KSAS)的邀請,至韓國指導韓國醫師內視鏡拉皮手術教學,讓更多韓國醫師充分了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韓國醫師也紛紛向吳榮醫師請益交流,讓台灣內視鏡技術在國外發揚光大。

 

2013年 院長於四月受邀前往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KSAS)示範內視鏡拉皮手術及教學

吳榮院長的內視鏡技術獲得韓國整形外科學會的信任,特別邀請至韓國擔任內視鏡手術講師,讓海外的整形醫師可以充份的了解內視鏡拉皮手術的精髓, 同時也與韓國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12年 受中央邀請擔任第三屆全球華裔整形外科醫師大會內視鏡拉皮手術專題演講講師(中國西安舉行)

吳榮院長受邀參加2012年第三屆全球華裔整形外科醫師大會內視鏡拉皮手術會議,並邀請吳榮醫師至中國西安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講師,期間同時開放與吳榮醫師相互見面與請益外,吳榮院長的也將手術經驗手術經驗分享給更多對內視鏡拉皮深感興趣的醫師;吳榮院長以研究內視鏡十多年的心得,期待未來內視鏡拉皮市場能更普及,並提供最正確且即時的資訊給愛美的消費者。

 

2012年 受邀之上海參加IMCAS(法國主辦)國際會議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專題演講講員

吳榮院長再次以精湛的技術與高品質的內視鏡技術,獲得法國整形外科學會的肯定,特別邀請至上海為法國主辦的2012年【IMCAS國際會議】專題演講內視鏡手術,讓海外的整形醫師可以充份的了解內視鏡手術的精髓, 同時也與上海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12年 受邀至新加坡參加泰國、台灣及新加坡共同會議(TST)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專題演講講員(台灣代表之一)

吳榮院長再次以精湛的技術與高品質的內視鏡技術獲東南亞整形外科學會的肯定,特別邀請至新加坡擔任【新加坡/泰國/台灣聯合整形外科研討會】內視鏡手術講師,讓海外的整形醫師可以充份的了解內視鏡拉皮手術的精髓, 同時也與新加坡/泰國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12年 吳榮院長獲邀赴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KSAS)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教學指導及演講

吳榮院長接受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KSAS)的邀請,至韓國指導韓國醫師內視鏡拉皮手術教學,讓更多韓國醫師充分了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韓國醫師也紛紛向吳榮醫師請益交流,讓台灣內視鏡技術在國外發揚光大。


 

2011年 台灣第三屆內視鏡拉皮研習會主講人及頭顱解剖指導老師

榮院長以內視鏡手術豐富的經驗與專精受邀至台灣第三屆內視鏡拉皮研習會擔任主講人及頭顱解剖指導老師,期間同時開放同業醫師與吳榮醫師相互見面與請益外,吳榮院長也將手術經驗分享給更多對內視鏡拉皮深感興趣的醫師;吳榮院長以研究內視鏡十多年的心得,期待未來內視鏡拉皮市場能更普及,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11年 受邀至加拿大溫哥華參加國際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IPRAS)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專題演講講員(台灣代表之一)

吳榮院長以精湛的技術與高品質的內視鏡技術,獲得國際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的肯定,特別邀請至加拿大溫哥為2011年【國際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IPRAS)】專題演講內視鏡手術,讓海外的整形醫師可以充份的了解內視鏡手術的精髓,同時也與加拿大溫哥華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10年吳榮院長獲邀至韓國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講師

吳榮院長的內視鏡技術獲得韓國整形外科學會的信任,特別再次邀請至韓國擔任內視鏡手術講師,讓海外的整形醫師可以充份的了解內視鏡拉皮手術的精髓, 同時也與韓國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10年【泰國/新加坡/台灣聯合整形外科研討會】邀請吳榮醫師至泰國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講師

吳榮院長的內視鏡技術獲東南亞整形外科學會的肯定,特別邀請至泰國擔任【泰國/新加坡/台灣聯合整形外科研討會】內視鏡手術講師,讓海外的整形醫師可以充份的了解內視鏡拉皮手術的精髓, 同時也與法國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10年吳榮院長獲邀【法國國際整形整容抗衰老研討會】至香港專題演講內視鏡手術

吳榮院長再次以精湛的技術與高品質的內視鏡技術,獲得法國整形外科學會的肯定,特別邀請至香港為2010年【法國國際整形整容抗衰老研討會】專題演講內視鏡手術,讓海外的整形醫師可以充份的了解內視鏡手術的精髓, 同時也與法國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第15屆 內視鏡提眉、提頰手術教學 泰國、日本、香港醫師來台取經

2009年泰國、日本.香港醫師組團來台向吳榮院長請教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傳授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讓海外醫師獲益良多,也讓整個內視鏡教學過程圓滿落幕,吳榮醫師同時也希望能將國際最新的趨勢與資訊提供給海內海外的醫師,讓遠從海外各地來台的醫師更了解內視鏡拉皮這項手術,造福更多遠在海外的消費者。

內視鏡手術理論課程及模擬手術教學過程

內視鏡提眉提頰拉皮手術實況教學
 

2009年吳榮院長獲邀至韓國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講師

吳榮院長的內視鏡技術獲得韓國整形外科學會的信任,特別邀請至韓國擔任內視鏡手術講師,讓海外的整形醫師可以充份的了解內視鏡拉皮手術的精髓, 同時也與韓國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09年韓國醫師團來台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技術

吳榮醫師內視鏡拉皮技術已名揚國際,深受國內外醫師肯定和讚許,讓韓國醫師再度前往台灣學習內視鏡技術,吳榮醫師也在教學過程中讓來台學習的醫師充分了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讓台灣技術發揚光大,同時也與韓國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潮流,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09年日韓醫師來台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技術

吳榮醫師內視鏡拉皮技術已成為台灣之光,以精湛的技術與高品質的手術成果,深獲許多醫療界的肯定與讚許,也因此讓亞洲地區醫師組團來台學習內視鏡手術,讓台灣技術發揚光大,吳榮醫師在教學過程中也清楚讓來台學習的韓國醫師充分了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同時也與海外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並了解世界整形趨勢潮流,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08年韓國醫師團來台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吳榮醫師於內視鏡手術的經驗與專精再次獲得海外國際醫師的肯定,2008年韓國醫師再度組團來台學習內視鏡技術,期間除了提供最新的內視鏡手術趨勢與觀念之外,也與海外整形美容診所的醫師交換不同的治療經驗與意見,讓韓國醫師將最新的資訊帶回國內,為廣大的海外消費者服務。

 

2008年澳洲醫師來台與吳榮醫師交流內視鏡拉皮技術

吳榮醫師內視鏡拉皮技術已名揚國際,深受國內外醫師肯定和讚許,讓國際醫師紛紛前往台灣學習內視鏡技術,吳榮醫師也在教學過程中讓來台學習的醫師充分了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讓台灣技術發揚光大。


 

2008年國內醫師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教學

吳榮醫師舉辦這次的小型研討交流會議,吳榮醫師主講各種拉皮方式的比較與運用,並將內視鏡拉皮得技巧與會醫師們分享,讓許多具前瞻眼光的國內醫師們獲益良多。


 

2008年韓國醫師團來台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吳榮醫師再次以精湛的技術與高品質的手術成果,深獲許多醫界的肯定與讚許,也讓韓國醫師再度組團來台學習內視鏡手術,讓台灣技術發揚光大,吳榮醫師在教學過程中也清楚讓來台學習的韓國醫師充分了解內視鏡的技巧與方式,同時也與韓國整形外科進行整形交流,提供世界整形趨勢,造福更多廣大消費者。


 

2008年香港醫師來台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吳榮醫師在內視鏡手術豐富的經驗與專精再次獲得香港醫師們的肯定,2008年再度組團來台學習內視鏡技術,也與香港整形美容診所的醫師交換不同的治療經驗與意見,讓香港醫師將最新的資訊帶回香港,為廣大的海外消費者服務。


 

2007年韓國醫師團來台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2007年韓國醫師再度來到台灣向吳榮院長學習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將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醫師分享,讓來遠從韓國來台的醫師更能了解內視鏡拉皮這項技術,吳榮醫師同時也將國際最新的趨勢與資訊提供給韓國醫師。


 

2007年香港醫師來台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2007年香港醫師再度組團到台灣向吳榮院長學習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傳授10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讓香港醫師獲益良多,也讓整個內視鏡教學過程圓滿落幕,吳榮醫師同時也希望能將國際最新的趨勢與資訊提供給海內海外的醫師。


 

2006 年吳榮醫師赴韓國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教學指導

吳榮醫師接受韓國整形外科學會的邀請,至韓國指導韓國醫師內視鏡拉皮手術教學,讓更多韓國醫師對內視鏡這項手術更為了解清楚,韓國醫師也紛紛向吳榮醫師請益交流,讓台灣內視鏡技術在國外發揚光大。


 

2006 年第五屆亞太醫學會議再度邀請吳榮醫師至日本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講師

吳榮院長再度備邀請參加2006年第五屆亞太醫學會議擔任內視鏡拉皮講師,讓更多對於內視鏡拉皮手術有興趣的醫師更清楚了解,吳榮醫師也分享豐富的手術經驗與研究分享;並期待未來內視鏡拉皮市場能更普及,並提供最正確且即時的資訊給愛美的消費者。


 

2005年 第四屆亞太醫學會議邀請吳榮醫師至日本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講師

吳榮院長受邀參加2005年第四屆亞太醫學會議,並邀請吳榮醫師至日本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講師,期間同時開放與吳榮醫師相互見面與請益外,吳榮院長的也將手術經驗手術經驗分享給更多對內視鏡拉皮深感興趣的醫師;吳榮院長以研究內視鏡十多年的心得,期待未來內視鏡拉皮市場能更普及,並提供最正確且即時的資訊給愛美的消費者。


 

2005年 香港醫師來台向吳榮醫師學習內視鏡拉皮手術

2005年香港醫師特地前往台灣向吳榮院長請教內視鏡拉皮技術,吳榮醫師也不吝嗇的將十多年的研究以及手術技巧與同業分享,讓來遠從香港來台的醫師更了解內視鏡拉皮這項手術,造福更多遠在海外的消費者。


 

2005年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邀請吳榮醫師擔任內視鏡手術拉皮講師

吳榮院長受邀參加2005年第四屆亞太醫學會議,並邀請吳榮醫師至日本擔任-內視鏡拉皮手術講師,期間同時開放與吳榮醫師相互見面與請益外,吳榮院長的也將手術經驗手術經驗分享給更多對內視鏡拉皮深感興趣的醫師;吳榮院長以研究內視鏡十多年的心得,期待未來內視鏡拉皮市場能更普及,並提供最正確且即時的資訊給愛美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