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韓式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

手術特點

♦以埋針方式形成雙眼皮.手術時間.短傷口小.

 

韓式雙眼皮手術,融合了日本及韓國雙眼皮醫術的優點,將傳統縫式雙眼皮無法修飾的眼尾線條,能一併改善。針對單眼皮同時有部分眼頭遮掩的民眾,可一併做開眼頭的處理。甚至單眼皮又有泡泡眼者,可同時處理過多脂肪,使塑造出來的雙眼皮線條更為迷人。手術時間短、傷口小。

手術方式

♦韓式雙眼皮手術採五點式縫合法

將以往傳統訂書針雙眼皮無法修飾的眼尾線條,也能一併改善、呈現出更自然的線條,同時具有割雙眼皮的效果。

 

♦誰不適合韓式雙眼皮手術

1.眼睛有鬆弛下垂者

2.眼皮過鬆及過長者

3.眼皮脂肪過厚者

 

♦何謂韓式雙眼皮手術

韓式雙眼皮手術又稱4D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採韓國雙眼皮術的方式,結合縫雙眼皮及割雙眼皮手術的優點,以採用鐮刀針特殊器械輔助,將上眼皮切割縫合,使提眼瞼肌筋膜與皮膚能更牢靠地連繫在一起,形成摺痕,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短,且效果持久,達到雙眼皮的目的。傷口像訂書針一般的針孔,約一週之內全部消腫,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班。

注意事項

1.術後傷口可用無菌生理食鹽水擦拭,術後傷口保持清潔、預防感染。術後傷口照顧清潔,避免不乾淨造成感染,容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2.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手術後3天內可加強冰敷減少腫脹擴大,每次冰敷15分鐘,睡覺除外,1天數次,也可服用止痛藥以減緩不適。 術後第4 天開始溫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鐘,幫助腫脹消退。

 
3.術後儘量保持仰頭的姿勢,注意眼部休息,盡量少看電視、上網,建議術後兩週再上眼妝。
 
4.術後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禁止抽煙喝酒。
 
5.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影響血液凝固功能的藥物;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請在諮詢時先告知醫師。
 
6.術後眼睛腫脹期注意不能用力揉眼睛、不能劇烈運動。
 
7.視個人體質狀況,可能會有腫脹瘀青現象產生,女性要避開懷孕期。
 
8.術後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告知診所人員,並定時返診。
 

Q&A

Q: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優點?

A:手術時間短(約20-30分鐘),傷口極小,不需拆線,手術的恢復期很短、效果自然。


Q:韓式雙眼皮手術縫合的線是甚麼材質的.會被人體吸收嗎?

A:縫線是專為縫雙眼皮設計的不可吸收線,留在眼皮的線又細又短,對身體沒有影響。


Q:手術完雙眼皮要如何維持才不容易不見呢?

A:本身的眼睛條件與持不持久有關,眼皮薄,年輕又沒有下垂的眼皮一般持久度較長。在縫完雙眼皮後建議病人不要用力揉眼睛,戴隱形眼鏡時動作要溫柔等,這些動作會影響縫雙眼皮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