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理念

國際—希望每一位來到診所的客人,都能在我們專業、專精的醫療服務中享受美麗的喜悅。

創造性與挑戰性是許多整形外科醫師當初進入整形美容外科的一個原動力,國際醫師團隊一致認為進入多樣化的整形美容外科後,除了完整的技術訓練、不斷專研手術技術以及深厚的美學外,更須走向專精、專業才能將整形美容手術作的更好,才能面對那些因【信賴我們的專業】的客人。

診所取名為「國際」是期許在國際間交流整合的趨勢中,能將整形美容手術提升至國際品質,藉由國際專精整形的手術,使任何美中不足的容貌,將不再是缺陷美,而是無限的進步空間。同時企圖建立一個「國際」技術交流中心,將先進的技術、專精的技巧與國際人士交流,一起共同提升手術品質。

特色

  1. 1.我們的服務

    整形是美的開始,也是呵護的開始。在國際我們提供您完整細心的術後照顧,滿足您的需求。因為手術術後才是效果成果的開始,而術後照顧才是整形最為重要的過程。在這過程中,國際會與您密切聯絡約3-6個月,並在醫師與護士的診療紀錄追蹤下,讓您安心的感受術後滿意的成果。

  2. 2.量身訂做的評估詢價

    天下沒有生來完美的女人,但有令人感覺完美的女人。每位客人有每樣不一樣的要求以及美感,並且美麗是需搭配整體的感覺來表現。我們會經由醫師專業的諮詢,為您分析真正的問題所在,並提供您多種的手術或治療的方式,量身打造出屬於您的黃金比例。

  3. 3.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

    國際醫療團隊擁有整形外科以及美容中心多年深厚專業經驗,提供您六星級的服務,並結合現代最新的醫學研究與技術,給予愛美的妳更多的保障,為您打造專屬的美麗,讓您獲得自信與美麗。

  4. 4.我們的保證

    1. 在醫療技術上---提供您國際級的先進合格的儀器設備以及醫療技術。
    2. 在顧客服務上---提供您國際級安全、舒適、優雅的服務品質及照顧。
    3. 在專業諮詢上---提供充足的諮詢和專屬於您的服務品質。

國際堅持品質

專業安全

專科醫師執照及資格

提供安全、舒適、優雅的醫療環境,合格的醫療儀器、專科醫師執照及資格。

隱密保障

採完全獨立空間,設有多間VIP室

採完全獨立空間,設有多間VIP室,所有的個人資料將被嚴謹保護,保障您個人的權益。

舒適方便

內部規劃精緻溫馨,設備一應俱全

內部規劃精緻溫馨,設備一應俱全,且位於東區市中心,公車捷運皆便利,鄰近亦有多處停車場供服務。

門診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2) 2778-6148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上午10:00 - 晚上20:00
  • 診所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號5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