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關於雙眼皮

♦黃金比例

什麼樣的眼睛才算美?針對一般專業人士對美麗靈魂之窗的定義整理如下:

1.從眼尾到耳部.兩眼之間的寬度與眼睛本身的寬度剛好均分為五等分。

2.眼線長度在 32mm 以上較佳,但東方人一般只有 22—26mm 左右。

3.美眼( 黑眼珠 )露出率在 95% 左右,但大部分人只有 60—70%,所以缺乏神韻。

4.由於東方人有內眥贅皮、兩內眼角距離寬、脂肪厚、肌肉臃腫,所以眼睛平淡,不具有西方人的立體感。如果淚壺可以外露,則更具西方人眼睛的立體美感。

 

♦雙眼皮的形成

雙眼皮的形成是「提瞼肌」末端有一片延伸到眼皮,當眼睛睜開、提瞼肌收縮時,眼皮便會產生皺折而形成雙眼皮。單眼皮則缺乏提瞼肌延伸到眼皮的構造。

因此雙眼皮手術的目的,在於製造提瞼肌和眼皮之間的人工黏結。

 

♦雙眼皮最注重的是眼皮上緣與眉毛間的距離

若兩者距離短,雙眼皮就不能做得太寬太厚,讓人看起來覺得凶悍。

兩者距離長,雙眼皮卻做的窄小.細長反而使眼睛更加長,無法讓眼睛有神且明媚動人。

 

♦眼形也是雙眼皮重要的參考指標

1.如果是圓眼卻有對寬短的雙眼皮,會讓人看起來太炯炯有神.無柔和親切的感覺。

2.但如果是鳳眼配上個細細的雙眼皮,不單更加長了眼睛長度.更會讓人看起來太楚楚動人.哀怨不已的印象。

 

♦哪些人不適合雙眼皮手術

1.先天性眼瞼無力下垂的人---適合先做提瞼肌手術。

2.眼睛與眉毛間距離太近的人-----適合先做內視鏡提眉手術。

3.額頭肌肉鬆弛.割過雙眼皮多次.不久就不見的人---適合先做內視鏡提眉手術。因此要創造出一對漂亮又適合自己的雙眼皮,術前的評估討論與醫生的美感.技術非常重要。而術後遵照醫師指示做好冰敷、熱敷及按摩,才能獲得最好的結果。

 

♦眼袋是如何形成的

 

 

 1.先天體質:主要與遺傳有關,通常父母若是有眼袋的話,兒女恐怕也難逃有眼袋的命運。

 2.有過敏性鼻炎、鼻竇炎,經常的鼻塞、流鼻水的人:容易因鼻子方面的毛病而影響眼部器官的血循。

 3.當心理壓力大或是長期的鬱悶、倦怠熬夜時會使脾腎功能減弱,排水功能不順暢,亦可形成眼袋。

 4.下眼瞼皮膚或眼輪匝肌老化鬆弛下垂。

 5.眼眶內筋膜韌帶鬆弛導致眼袋脂肪凸出。

 6.眼袋脂肪過度增生。

 

♦關於眼袋不可不知

近幾年眼袋手術有新的趨勢,全世界的整形外科醫師,都傾向於取少量脂肪或不切除脂肪,而是再度利用脂肪,來得到一個更好的手術結果,更可避免因眼袋手術取過多脂肪造成老年眼窩凹陷。

黑眼圈也可利用外開式手術方式去除些鬆弛的皮膚,加強眼部緊實及血液循環加以改善。

 

♦眼袋的分類

從組織結構學的觀點而言,眼袋可分為:

1.年輕型眼袋

多半是遺傳造成的,沒有甚麼特殊的形成原因。

 

2.老年型眼袋

隨著歲月的增長而逐漸形成的。年齡越大眼睛周圍的皮膚會越鬆弛,皮下的肌肉層也會越鬆弛,支撐脂肪的結締組織也會跟著鬆弛而形成眼袋。

 

♦關於臥

臥蠶是迷人精緻輪廓的重點發電機

臥蠶作用是散發出嬌媚的迷人眼睛,但是隨著年齡得增長,逐漸變成"眼袋"。

眼袋手術是去除突出的脂肪團,將鬆弛的皮膚去除後拉緊縫合外,至於如何將多餘或剩餘的脂肪回填製淚溝的凹陷則是比較複雜的一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