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調眼神

調眼神

手術特點

♦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利用提眼瞼肌手術調 眼神,給人神采飛揚的視覺,許你一個電眼美人的夢想

藉雙眼皮微創手術中提眼瞼肌部分將薄薄的提眼瞼肌筋膜適度的提高綁緊,讓黑眼珠露出比例增加,打造神彩飛揚的視覺亮點,如戴永久角膜放大片的靚彩眼神效果。術後恢復約1到2個月左右,即可呈現靚眼雙眸,手術後因提眼肌腱膜變短的因素,初期雙眼皮高度及緊度比較誇大,經過一到三個月時間癒合後,就會慢慢放鬆,恢復正常的外觀。

手術方式

分離出提上眼瞼肌再將其修剪加強 將薄薄的提眼瞼肌筋膜適度的提高綁緊,讓黑眼珠露出比例增加

 

1.將提眼瞼剝離至肌肉及筋膜處,筋膜上方固定在至眼瞼板,有拉提眼瞼效果。

2. 將提眼瞼肌肉固定後,上眼皮自然上提,依上、下眼皮的間距,判斷兩眼的提眼瞼肌的肌膜提高綁緊的高度固定,有否對稱。

3. 亦可以藉提眼瞼肌彈回的力道,判斷是否需要加強提眼瞼肌縫合。露出黑眼珠所需比例。

注意事項

1.不可吃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盡可能不要熬夜。
 
2.術後眼睛盡量向上看(不可抬下巴或挑眉),此方法可加速消腫,讓雙眼皮更自然,若有疼痛緊繃的現象則為正常。
 
3.傷口每天需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乾燥。術後前三天採冰敷,第四天溫敷。
 
4.術後至拆線期間,需保持傷口乾淨、清潔,避免傷口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洗髮精)。
 
5.術後不可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因易造成腫脹且易延長消腫時間。
 
6.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以減少眼睛腫脹及不適。
 
7.術後拆完線兩星期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眼皮傷害。

Q&A

Q:請問輕微眼瞼下垂(肌無力症)是要手術或是打肉毒桿菌即可?

A:基本上眼瞼下垂(即提眼肌無力)是無法用肉毒桿菌治療的,是否要手術要門診看過較為準確.

案例

♦調眼神

術前 術後7天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術前 術後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