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開眼尾

開眼尾

手術特點

擁有明媚動人的大眼,不單讓你充滿自信,對你人際關係上大大加分,而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無論男生或女生應該都無法拒絕

開眼尾手術是割去眼尾部分菱形皮瓣,採用眼瞼板皮瓣懸吊術,將眼尾打開,並將眼尾上提固定,使眼睛更細長圓亮。開眼尾手術通常不會露出更多眼白,但上眼瞼會有少許延長效果,微笑時可清楚感受到,眼神也變得溫暖,笑意更濃。

手術方式

在兩眼外角眼尾處將眼尾打開上提固定,突顯雙眼皮線條,使眼睛加大、加長、有神

注意事項

1.72小時內應密集冰敷,72小時後改為溫敷。
 
2.二到四日內腫脹感較為明顯,約七到十日可逐漸消腫,疤痕淡化及完全自然約須三到六個月,上述天數仍須視個人體質而定。
 
3.傷口清潔方式:.以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除舊藥膏,另一支乾的無菌棉枝將傷口擦乾,塗上外用藥膏。
 
4.術後7日內勿食用人參、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可多食用高蛋白食品(如魚、肉、蛋、奶等)。
 
5.約7日可拆線。
 
6.術後1~2週內避免做過度出力(如提重物、仰臥起坐等)、勿長時間做低頭的動作。
 
7.傷口不須覆蓋紗布,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檔陽光、風沙。
 
8.配戴隱形眼鏡者,建議2週以後再配戴;眼部彩妝亦然。
 
9.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辣酌料等。

Q&A

Q:是否一定要合併雙眼皮手術一起做?

A:大部份人是的。但也可以在雙眼皮術後再做,也有人單獨做開眼尾手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