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關於削骨

臉部在人的全身上下是最能代表個人特色的部分,而在這精緻小臉橫行的現代即使五官很好看,但是還是會被人詬病:你不覺得她臉很大嗎?
所以成為美女的第一要件,絕對是擁有一張精緻的小V 臉,小臉美女不只人人都愛,就連鏡頭上也贏在起跑點,不管是什麽樣的髮型、妝容,小臉美女幾乎都能完美詮釋。

在削骨手術前,要先讓大家了解臉部完美比例的數據資料,先了解自己是否真的是臉部比例出了問題。再來,臉部比例怎樣才是好看的比例呢?簡單來說,普遍認同好看的比例;以正面來看,前額髮線、山根、鼻子下緣跟下巴將臉部分成相同的三等份,可將這三等份稱為上臉,中臉和下臉。寬度則可由左至右分成五等分,符合這個比例就算是擁有令人稱羨的美人臉型。

 

哪些人適合手術?

顴骨:

俗話說:「女子顴骨高,殺夫不用刀」,顴骨高給人高傲、孤芳自賞而不願與人交談,並容易讓人感覺臉過於寬大,五官不夠立體。

若可藉由手術改善,讓臉部恢復完美比例,達到小臉效果。

下顎骨:

拒絕在當本壘板、國字臉,通常這樣的臉型形容,皆是表示下顎骨異常突出,而會給人尖銳、剛硬的感覺,若可藉由手術改善就可讓臉型恢復完美比例,達到小臉效果。

 

 

下巴截骨前推:

不用假體,下巴自然延長,此手術能矯正下巴後縮或是調整下巴角度,藉此讓臉型更加完美。

  1. 手術前要注意:

☆顧及先天條件:改變臉型一定要以整體的角度來做調整,也就是要同時顧及我們的比例、輪廓、五官...等等。

☆不要過度追求流行的臉型:可能因應潮流,很多人會瘋狂追求不符合黃金比例的下巴線條,建議與醫師溝通時,能與醫師有共識並且相信專業,避免退流行後,反而顯得突兀,畢竟削掉的骨頭是不會再恢復的。

☆與醫師充分溝通:成功手術的關鍵為與醫師有完整且良好的互動,可能有時候期待的樣子因自身條件的不允許,醫師必須告知並且提出雙方認可且可行的方案,溝通越仔細,就會越接近期待值。

☆身體檢查:臉部骨頭X光、胸腔X光、心電圖、血液檢查...等。

  1. 手術後要注意:

☆手術的傷口皆在口腔內,要非常注重口腔衛生及清潔,避免增加感染的機會。

☆削骨手術大部分過程次在口腔內進行,器械進出可能會造成周圍皮膚淺層的傷害,一般會在1-2周恢復,通常不會留下疤痕。

☆術後臉部腫脹可能會有外觀看起來不對稱問題,消腫期間3-6個月為恢復期,必經的過程,希望耐心等待,才能看到最美的自己。

☆術後第一周須採流質飲食,如牛奶、果汁、豆漿,並避免溫度較高食物。

☆手術部位麻感恢復期需3-6個月,少數超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