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下頷骨削骨手術

下頷骨削骨手術

手術特點

顏面骨中,以髖骨,上髖骨,及下髖骨對臉型最為重要,如果把臉分為上、中、下三等分。由於下顎骨角太大造成的下臉過寬,利用微整形注射來使肌肉變小的效果並不佳,一般建議經由削骨手術將下顎骨角較突出部分做移除,如果有合併下巴後縮問題,也能一次同步將下巴往前挪,達到鵝蛋臉效果。

適合下削者 :

下顎骨後方角度突出或過長

兩側下顎骨角過寬,呈現垂直90°角 (國字臉 or 方型臉 )

重複施打肉毒注射無效者

外傷事故造成下顎骨角歪斜或不平整者

手術方式

將過突或過長的骨角做部分切除再使用特殊磨刀磨順平整,必要時依下顎骨角長度往前延伸使得下巴線條更柔順自然。

院內客人進行下頷角削骨削下來的成品。

注意事項

1.建冰敷1周 ,手術後第2-5天最為腫脹,故須採取冰敷在兩頰,1天6-8次,每次10-15分鐘。
 

2.口腔護理 : 

a : 手術後 2周皆採流質或軟質飲食,避免易大力咀嚼動作,以免拉扯傷口。

b : 每此進食後皆須漱口。第1周採漱口(腫脹期) 。第2周可以軟毛牙刷 + 漱口水或無刺激。

      c : 口腔內皆為可吸收縫線,故不需拆線。可於睡前塗抹薄薄藥膏即可。

 

 
3.2周內不做低頭姿勢或動作,以防組織回流腫脹。
 
4.術後可能合併症 :
  • 出血
  • 感染
  • 兩側骨頭不對稱
  • 下唇周圍微麻感

 

 

 

 

 

Q&A

Q:會不會很腫

A:削骨手術腫脹期是必然的,診所藉由針劑給予、頭套加壓及多次冰敷照顧來降低腫脹程度,建議客人耐心等待恢復期,才能看見最美的自己。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