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

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

手術特點

♦誰適合

 

♦內視鏡下臉V-LINE拉皮改善

 

♦搭配八爪勾改善木偶紋,V下巴

 

 

♦內視鏡下臉V-LINE拉皮手術傷口

 

有人說鬆弛的下臉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秘密,隨著歲月增長,加上地心重力作用,皮膚組織日漸鬆弛,!形成脂肪往下垂的現象。如果你想改善下臉鬆弛下垂的現象,或者天生下臉皮膚比較鬆弛,有俗稱”雙下巴”!那你可以選擇利用內視境下練V-LINE拉提手術來改善下垂,鬆弛的現象,使下巴再度回復緊緻、優美的線條,因此視鏡下臉V-LINE拉提可以大幅改善下臉老化症狀,能消除皺紋,減少深層法令紋,木偶紋改善下頷鬆垮以及雙下巴現象。效果平均可維持5-8年左右,比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埋線拉提、羽毛拉提、液態拉皮效果都來得更好且持久。

 

下臉有木偶紋、下頷鬆垮、嚴重火雙下巴症狀 下臉V-LINE拉提改善鬆弛,回復下臉優美緊緻V線條

 


♦內視鏡下臉八爪勾手術傷口                                                         

 

手術方式

內視鏡下臉V-LINE拉皮,不僅開刀傷口縮短、疤痕也將藏在耳後,持久度長、效果也最佳。

「內視鏡下臉V-LINE拉皮」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需在兩側耳朵的內側及下顎,各切開1個小傷口,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再從外接的放大螢幕觀看、操作內視鏡,深入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將骨膜剝離後,將多餘鬆弛的下臉組織,深層脂肪墊消除及皮膚表層做往兩側的拉提,再將多於皮膚切除、便可擁有緊緻優美的下巴線條。

 

♦固定的材質

八爪勾和五爪勾一樣是可吸收的可溶性乳酸材質,它有17對34個爪勾(TINES)可抓住組織拉提固定,運用專利的多點固定,像絲帶般柔靭性可將臉部軟組織拉提,有效改善因老化產生的垂贅鬆弛的法令紋、下垂嘴角紋及鬆弛的下巴或火雞脖子。加上「八爪勾」置入後約半年左右的時間,可以完全被人體吸收,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

因而將「八爪勾」運用於「內視鏡下臉拉皮」手術中,將是一種潮流及驅勢。「內視鏡下臉V-LINE拉皮」手術的傷口小、恢復快、費用與傳統式拉皮相近、這更是讓想要再次擁抱青春的人帶來佳音。

 

 八爪勾像絲帶般柔軟有17對34個爪,可牢牢抓住組織提拉

 

♦吳榮內視鏡頸部精緻拉皮手術

這種吳榮「內視鏡下臉V-LINE拉皮」手術的方式,術後組織恢復期短,是有別於過去傳統式。因為傳統式是臉頰兩側,順著耳朵、由耳前到耳後,分別切開近40至50公分長的傷口,而因手術傷口大又長,因此組織腫脹期長,恢復時間也較久,因此「內視鏡下臉V-LINE拉皮」手術,術後傷口小、組織恢復期短、效果性持久、是有別於過去傳統式拉皮法,大眾接受度及詢問度也越來越高。此外,此外在您術後恢復時間內,我們會請麻醉醫師持續經 由點滴給予止痛服務,幫您解除術後的疼痛與不適的感覺,讓您有舒適的恢復品質。

注意事項

 
1.術後消炎藥,請按時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2.冰敷:術後72小時內(術後三天)請持續冰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3.熱敷:術後72小時候(術後第四天)請開始持續熱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4.傷口護理:先以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再用乾棉籤擦拭,塗抹藥膏於傷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5.視個人狀況,術後約7-10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生水。
 
6.術後為了避免腫脹情況會給予頭套配戴幫助消腫。
 
7.術後傷口暫時會有麻木感,緊繃或厚重感等敏感情況,此現象為正常情形。
 
8.術後2-3週,盡量不要長時間低頭,以免腫脹,不可做憋氣的運動(如:仰臥起坐、便秘...,以利消腫。)

Q&A

Q: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手術主要是改善哪方面的問題呢?

A: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手術主要讓下垂鬆弛的下臉充分達到改善;並且可以改善V字臉的曲線,回復年輕線條。


Q:手術,是否會留下難看的疤痕組織呢?

A:一般是不會的。因為疤痕組織會隨著時間淡化,最後會淡成一條銀白色的細線。術後傷口可以用護疤霜或美皮豐來使傷口癒合更佳。


Q: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需不需要住院呢?

A:基本上是不需要的,術後休息個2-3小時即可回家。


Q: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術後可以維持多久?

A:一般平均是5-8年左右;若是術後有持續再保養,可以維持時間自然可以變長。


Q:一生可以做幾次下臉拉皮手術?

A:沒有限制;只要身體健康狀況佳,即可手術。


Q:手術完後幾天可拆線?

A:手術完後14天即可拆線。


Q: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A:服用Aspirin(阿斯匹靈)、抗凝血劑及保健食品請先至少停用一星期。


Q: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術後臉會腫得像豬頭一樣嗎?

A:其實術後的腫脹跟體質很有關係,但因為手術過程時間較長,所以術後腫脹確實會比較明顯,但因為目前診所所是採取內視鏡的手術方式,所以術後腫脹時間會大大減少很多。


Q: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術後需要怎麼照顧呢?

A:術後建議以頭套做固定,可以幫助減少腫脹同時也可以塑形,讓臉部的線條更為緊實;還未拆線時也可回診所洗頭換藥,診所並提供消腫光能儀,加速消腫的時間,同時也要請您早晚換藥膏喔。

案例

♦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

   

♦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

   

♦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

   

♦內視鏡下臉V-LINE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