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微針美顏拉提

微針美顏拉提

應用特點

微針美顏拉提是藉由無數細微的細針在表皮上直接穿刺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之真皮層上,來回均勻的滾動,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短時間內,微針滾輪可製造出超過200,000個微細管道,此時再搭配不同的活性成分,如:玻尿酸、EGF生長因子等醫藥級保養品,適當地導入,微針滾輪穿刺產生細小的皮膚孔內瞬間吸收。

 

由於微針滾輪屬低侵略性之溫和療法,而在治療後便可回到工作崗位,是立竿見影又經濟實惠的首選治療方式,是現今市面上唯一可媲美飛梭雷射的治療方式及填充式的整形手術。 微針技術的副作用極低,安全可靠,最佳的抗衰老護理療法。

 

功效

1.微針滾輪可快速刺激真皮層、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的復原機制,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增生。

2.微創修復由深度微創之微滲血,造成血小板釋放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而達到美白、修復、去妊娠紋、去疤痕、縮小毛孔、淡化細紋、肥胖紋及緊緻細嫩的回春效果。

3.皮膚在微針滾輪的刺激之後可以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等理想效果,同時微針刺激真皮層,通過皮膚的自愈能力,促進骨膠原增生,可使皮膚表皮層的厚度增生約百分之八!

 

誰適合

1.欲減淡細紋問題,可誘發骨膠原增生、治療蜂窩組織、增加皮膚彈性厚度、治療疤痕及妊娠紋、改善眼部細紋、黑眼圈、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

2.欲改善膚色問題,可美白肌膚、減淡色斑、揮別暗沉蠟黃及色素不均。

3.欲治理禿髮。

4.欲做居家護理。

5.欲有效輸送養分,增加肌膚吸收度。

 

治療時間與間隔時間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60~90分鐘。

一般2~3週一次,約6~10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治療過程

醫師門診(含照相)→卸洗→敷麻醉藥膏(約半小時)→醫師操作微針滾輪→傳明酸及FGF生長因子導入→術後鎮定及修護→保養防曬

卸洗 敷麻醉藥膏 醫師操作微針滾輪

 

導入傳明酸及EGF生長因子導入 術後鎮定及修護 擦保養品和防曬品

注意事項

1.治療當天避免濃妝。
 
2.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減少戶外活動。
 
3.術前及術後一週不可去角質,不可擦拭美白產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類產品 (A酸,果酸,水楊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養品(含酒精成份等)。
 
4.術後一週避免熱刺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泡溫泉及用熱水洗臉等。
 
5.治療術後12小時內勿碰生水。
 
6.治療期間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或藥物。
 
7.建議術後請補充電解質水,如:舒跑、寶礦力、鹽水等。
 
8.口服A酸需停止使用半年。
 
9.曾有局部麻醉藥膏過敏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或準備受孕
 
2.術前有擦拭酸類及美白產品者。
 
3.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 (如:A酸)。
 
4.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
 
5.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 (如:紅斑性狼蒼)。
 
6.有多處發炎性膿皰患者。

Q&A

Q:飛針美顏提拉治療會痛嗎?

A:治療前會:先局部敷麻,帶治療部位麻痺後才開始進行治療。治療針頭非常細小且垂直進出皮膚,所以疼痛感並不那麼明顯,只有較敏感的部位才會有些微刺感,但非常輕微,一般都可接受。


Q:我需要幾次飛針治療才可以改善?

A:每個人會因為年紀、皮膚狀況、不同部位的後遺症等因素,會需要2~6次治療,可以先諮詢專業醫師做最佳療程規劃。


Q:飛針治療術後該如何保養?

A:首日治療完四個小時內不要碰水,其它的就跟所有的治療一樣注意防曬並加強保濕即可。


Q: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明顯效果嗎?

A:針治療係利用細針物理微創,刺激膠原再生,所以做越多次效果越明顯。基本療程包套建議至少4~6次。治療間隔期間可搭配酸類煥膚或其它光療療程,之後再看皮膚改善情況,評估是否繼續療程。


Q:做完飛針治療,會不會有留下疤痕之風險?

A:做完療程後,請加強保濕、防曬即可正常上妝出門。治療後3~5天有些人會有皮膚輕微脫屑與冒粉刺之情形。等到皮屑脫光後,皮膚就會變得細緻光滑。只要本身不是蟹足腫體質者,是不會出現疤痕的。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