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內視鏡矯正提眉

內視鏡矯正提眉

手術特點

♦內視鏡矯正提眉手術最大的優點

1.內視鏡矯正提眉手術,是針對因先天額頭肌肉組織較鬆弛產生眉毛下垂、眼皮下垂、三角眼現象的年輕人,能夠精確的矯正眉型、改善眼形及眼皮下垂的問題,恢復應有年輕的神采。

2.傷口是隱藏式微創傷口,外觀看不到傷口,幾乎不淤青血腫、恢復快可稱無痕手術。

3.內視鏡矯正提眉手術持久性長,若有先天額頭肌肉組織較易鬆弛現象的人,幾年後可再次做來改善下垂現象。

 

♦20歲出現初老症狀

有些人在年輕時提早出現老化的現象,造成眼尾下垂、「眉壓眼」的出現

其實,在年輕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大多是因為先天性遺傳的問題,少部分則為熬夜、太勞累等等造成,你會發現睜開眼睛時你會習慣性的挑動眉毛,這都是因為你的眉毛已經下垂並低於眉骨,造成眼皮的下垂和「眉壓眼」抬頭紋的產生,少部分的人可以藉由割雙眼皮手術來改善,但術後往往撐不到半年、1年就又回復下垂原本的樣子,這是因為我們額頭組織一直再往下垂,就如同窗簾上面固定器已經鬆脫造成下面窗簾布幔垂地,如果只是一直裁剪下面的布幔,雖然短時間可以暫時改善窗簾下垂問題,但因為並沒有將上面鬆脫的固定器重新定位,它還是一直持續往下垂,時間久了窗簾布幔被剪光了,上面鬆脫的問題卻還是存在。

所以當你已經有這樣的問題產生,進而變成「眉壓眼」、「三角眼」的問題時,就必須將下垂的額頭組織重新定位,讓額頭皮膚組織回到正確的位置,矯正鬆弛的皮膚和眉型不一的問題,如此一來可改善下垂的眉及眼,回復你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手術方式

「內視鏡矯正提眉手術」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須在兩側額頭的上方和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共切開4個約1點多公分的小傷口,在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從外接的放大螢幕觀看、配合特殊內視鏡剝離的器械,深入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並避開血管、神經,慢慢的將骨膜剝離後,再將「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將先天鬆弛下垂的眉、眼組織肌肉調整拉提後並固定,因傷口小,大大將術後的不舒適降到最低。

                                                   

♦內視鏡矯正提眉的切口

 

傷口在髮際中I4個小傷口 內視鏡拉提手術傷口每個才1點多公分,不易讓人發現

注意事項

 
1.術後消炎藥,請按時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2.冰敷:術後72小時內(術後三天)請持續冰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3.熱敷:術後72小時候(術後第四天)請開始持續熱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4.傷口護理:先以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再用乾棉籤擦拭,塗抹藥膏於傷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5.視個人狀況,術後約7-10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生水自行洗頭。
 
6.術後有時為了避免腫脹情況會給予膚色膠,約貼5天,請勿自行拆除膠帶。
 
7.術後頭皮暫時會有麻木感,緊繃或厚重感等敏感情況,此現象為正常情形。
 
8.術後2-3週,盡量不要長時間低頭,以免腫脹,不可做憋氣的運動(如:仰臥起坐、便秘...,以利消腫。
 
9.術後1個月避免搓揉臉部或做誇張的表情,以免影響術後效果。
 

10.傷口恢復期間,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煙、酒、辛辣、減肥藥及中藥...等)及太硬的食物,並多吃高蛋白飲食(如:魚、肉、豆、蛋、奶類) ,以促進傷口癒合。

Q&A

Q:我是天生的八字眉讓朋友常笑我你看起來就是一副倒楣(倒眉)樣,天呀! 我聽說內視鏡矯正提眉手術可改善,什麼是五瓜勾固定器?

A:內視鏡固定器”五爪勾”是一種可以吸收的乳酸材質,植入身體後約一年到一年半會自行吸收,利用五個點平均分配力道與拉力,不易脫落。當然可將你的眉毛提拉至正常位置,改善八字眉,術後也只需三到五天的修護期,就可讓妳回到工作崗位囉!


Q:做完內視鏡前額矯正提眉手術後會很痛嗎?

A:因為內視鏡手術會透過顯微儀器清楚的避開神經和血管組織,所以術後大多客人都是感到頭皮脹脹或麻麻的感覺喔!


Q:手術後恢復期要多久,可以正常上班嗎?

A:術後恢復期約是3-7天,因為我們額頭皮膚組織厚度較薄,所以腫脹程度會減少很多,較像睡前水喝多隔天水腫的樣子,如果不在意的話,是可正常上班的喔!


Q:我的眉毛一高一低,要怎樣才能改善我的眉毛讓兩邊對稱?

A:內視鏡提眉,可清楚的看到我們額頭的肌肉組織,所以可藉由五爪勾固定的方式做適當的調整,讓兩邊的眉型盡量對稱呦!


Q:請問內視鏡矯正提眉可以只有拉眼尾的部分嗎?那這樣眼睛會不會變成上揚的鳳眼很不自然?

A:內視鏡矯正提眉是利用內視鏡及特殊器械將額頭的下垂肌肉組織剝離,因為手術是將下垂的組織3D均衡往上拉提,呈現年輕的神采,所以不會變成上揚的鳳眼喔!!


Q:我今年19歲,眼睛有內雙,但我的眼皮有垂下來的情形,有點遮住眼睛的視線,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A:你可以藉由內視鏡矯正提眉來做改善喔,千萬不要因為是眼睛的問題而去做雙眼皮的手術!這樣反而會造成眉壓眼、拋拋眼的感覺,因為雙眼皮雖然是很簡單的手術!但裡面隱藏的問題是很嚴重的喔!!所以一定要多諮詢多問幾間診所,才不會後悔喔!!


Q:內視鏡矯正提眉手術,術後可以化妝嗎?

A:內視鏡矯正提眉手術,手術傷口是在髮際內側,在外觀上是完全看不到傷口的,因此,手術後需要化妝的人不須擔心化妝的問題,因為是不會影響上妝的。

案例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中臉五爪拉提

天生有雙眼皮,但眼皮眼尾下垂,顯得無神  10天雙眼炯炯有神、眼皮很美眼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天生有雙眼皮,但眼皮眼尾下垂,顯得無神  1個半月,雙眼有神,連法令紋都淡化了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天生有雙眼皮,但眼皮眼尾下垂,顯得無神  10天雙眼炯炯有神、眼皮很美眼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中臉五爪拉提

天生有雙眼皮,但眼皮眼尾下垂,顯得無神  1年後雙眼炯炯有神、眼皮很美眼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天生有雙眼,但眼皮眼尾下垂,顯得無神  1個月雙眼炯炯有神、眼皮很美眼

 

天生有雙眼,但眼皮眼尾下垂,顯得無神  1個月雙眼炯炯有神、眼皮很美眼

 

天生有雙眼,但眼皮眼尾下垂,顯得無神  1個月雙眼炯炯有神、眼皮很美眼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眼尾下垂,雙眼皮不順  1個月,眼尾提拉、額頭飽滿

 

眼尾下垂,雙眼皮不順 1個月,眼尾提拉、額頭飽滿,立即呈現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中臉五爪拉提

眼尾下垂,無神,中臉頰下垂、臉部線條不緊實  1個月,眼尾提拉、額頭、蘋果肌飽滿,立即呈現

 

眼尾下垂,雙眼皮不順,臉頰下垂、臉部線條不緊實 1個月,眼尾提拉、額頭、蘋果肌飽滿,立即呈現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中臉五爪拉提

眼尾下垂,雙眼皮不順,臉頰下垂、臉部線條不緊實  術後14天,眼尾提拉、蘋果肌飽滿,立即呈現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中臉五爪拉提

眼尾下垂、雙眼皮無神。 內視鏡提眉找回原本的雙眼皮和炯炯有神的雙眼。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眉毛、眼尾下垂,顯較沒精神。 矯正提拉定位,呈現年輕人應有的亮麗 。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眉毛、眼尾下垂,屬先天性額頭肌肉較易鬆弛。  矯正內視鏡提眉重新提拉定位,回復年輕。

 

眼尾拉長顯得沒精神,睡不飽的樣子。  眼尾恢復正常,眼部更可畫個時尚彩妝。

 

眉毛低於眉骨,左右眉毛高低不一。     眉毛歸位,眉型好看。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眼尾下垂、雙眼皮不見,眉毛下垂、高低不一。   矯正提拉定位,整個人呈現年輕應有氣息。

 

不應該出現的眼尾下垂,使得雙眼皮提早不見。  內視鏡提眉找回原本的雙眼皮。

 

下垂的前額使的眉間紋加深,像似心事重重。  額頭肌肉拉回歸位、人也變的明亮有自信。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額頭皮膚下垂造成眉毛眼皮下壓,眼神帶了殺氣。   將下垂前額重新提拉,5天變回科技新貴。

 

眼皮過鬆下垂,遮住瞳孔,無法有個好視野。  不需用力抬頭,輕輕鬆鬆擁有個好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