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冰晶鑽除毛雷射

冰晶鑽除毛雷射

應用特點

冰晶鑽除毛雷射是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將光能轉化為熱能,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再生結構,達到除毛的效果。而「冰晶鑽除毛雷射」中的專利藍寶石動態冷卻系統配合雷射除毛超大的治療光點面積,在舒適且不造成皮膚的傷害下,快速且有效達到雷射除毛功效。同時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將變為更光滑細緻、均勻膚色,雷射除毛是必須經過多次的治療,才能完整達到真正永久除毛的效果。

 

♦一般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 : 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

不同的階段,毛髮依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並週期性地輪替。其中,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生長期的毛髮是最容易被雷射破壞的,有效達到除毛效果。

治療過程

醫師門診(含照相)→卸洗清潔→塗冰晶鑽除毛雷射傳導凝膠→醫師操作冰晶鑽除毛雷射→術後修護→保養防曬

治療時間及間隔時間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40~60分鐘。

一般約6週一次,約3~5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哪些部位適合

手毛、腋毛、胸毛、臉毛、落腮鬍、眉間毛髮、腳毛、腿毛和比基尼邊緣毛髮

注意事項

人體體表是很奇妙的器官,毛囊它深入皮下3至7毫米,它有一定的生長期及休眠期,雷射除毛治療對休眠期的毛囊是無效的,時期的長短及比率又依體表部位不同而有差別,如腿毛生長期四個月及休眠期六個月,腋毛分別是三個月生長期及四個月休眠期。休眠期比率高的部位要等到粗毛長出來才能加以清除,因此需較多次的治療,才會有滿意的效果。

 

1.白天務必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等,幫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療程,如去角質、果酸煥膚等,至少需間隔二週以上,並與醫師諮詢後再進行。

 
2.雷射除毛後會有輕微的紅腫,約半天後會消退,若感覺疼痛時,可用冰敷減低疼痛。
 
3.雷射除毛治療前一個月勿做其他除毛或拔毛,勿過度日曬、SPA或日光浴,雷射除毛治療前2-3天,請先將毛髮剪短,效果會更好。
 
4.雷射除毛後3天,勿用力擦洗或熱水洗浴。

Q&A

Q:我需要做多少次的雷射除毛治療呢?

A:由於毛髮它有它的生長週期,在生長期時黑色素含量最高,因此須分次去除毛髮,視部位不同治療需4-6次,每次間隔約為1月,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Q:冰晶鑽雷射除毛治療後要如何照護維持?

A:治療後的清潔請使用溫水,並著重保溼及防曬步驟,切勿用力摩擦。保濕工作請於上完有保濕功能化妝水後,再塗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濕效果。冰晶鑽雷射除毛後的殘餘毛髮會在術後被緩慢向外推擠,約3-5天後便可將殘餘毛髮輕輕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