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電波拉提

微電波拉皮

應用特點

微電波拉皮同時結合『4色光療回春』和『微電波拉皮緊膚』兩大獨特的技術,是一種適合各種年齡、膚色使用,可以全面改善表皮、真皮到肌肉層的完整回春術。利用超亮度發光二極體( ESLDs )照射皮膚,產生「生物刺激」原理,能激發活化細胞,刺激產生更多皮膚所需的能量,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運用先進的生物電位能及紅色純光技術,能深入刺激及活化真皮深層及肌肉組織,並提高代謝機能,讓鬆弛的肌膚回覆緊緻,上提下垂的臉、頸、胸部,並可促進膠原纖維增生,增加肌膚彈性,減少皺紋,撫平歲月在臉上的痕跡,全新散發年輕的神采。

 

四色光療回春

利用四種光譜,改善細紋、老化肌膚、皮膚潮紅、青春痘、黯沉及膚色不均等各種問題,使肌膚恢復年輕,綻放青春之光。

 

藍光470nm:減少青春痘發炎、調整皮脂腺、平衡油脂分泌。

綠光525nm:控制黑色素、降低色素形成。

黃光590nm:促進傷口癒合、黑色素代謝、加強淋巴循環、促進胞新陳代謝。

紅光640nm:刺激纖維細胞和膠原蛋白、抗老回春、促進黑色素代謝、增加運送氧氣和營養、觸發修復機制。

微電波拉皮能產生之6大功效

1.重建老化的肌肉層,增強肌肉彈性,使下垂的臉頸部位重獲緊緻。

2.刺激衰老鬆弛肌肉收縮緊實,提高肌肉張力,撫平歲月痕跡。

3.舒緩緊張的肌肉,減少皺紋的產生。

4.促進深層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增生,強化深層真皮結構。

5.刺激肌肉運動,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加強代謝功能。

6.促進ATP活性與合成,提供肌肉細胞所需能量,使肌肉收縮。

 

微電波燙斗功效

利用高頻極化電流( HF polarized currents )極化上皮細胞,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以及細胞膜間的傳送和運輸功能,提高經皮層滲透的效果,能促進皮膚吸收,活化細胞,進而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與修復功能,撫平皮膚細紋,改善各種問題皮膚,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治療過程

4色光療回春:醫師門診(含照相)→卸洗→操作四色光療法→術後鎮定及修護→保養防曬

微電波拉皮緊膚:醫師門診(含照相)→卸洗→塗傳導凝膠→操作微波緊膚儀→術後鎮定及修護  →保養防曬

 

 

誰適合

1.有色素問題:可淡化班點、淡化色素疤痕、促進黑色素代謝。

2.有膚色暗沉問題 :褐黃不均勻,可提升皮膚明亮度。

3.有緊實度問題:可刺激膠原和彈力纖維再生,增加皮膚彈性度與緊緻度。

4.有青春痘問題:可促進傷口癒合,消炎消腫,調整皮脂腺,平衡油脂分泌。

5.有水腫問題:可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加強代謝功能。

6.可當做術後保養(手術、雷射等…),可增加運送氧氣和營養,觸發修復機制,加速修復速度,縮短術後恢復期。

 

治療時間與間隔

四色光療回春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30~40分鐘。

1週約1~2次,可當一般保養或術後保養,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微電波拉皮緊膚燙斗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30~40分鐘。

1週約1~2次,可當一般保養或術後保養,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注意事項

1.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減少戶外活動。
 
2.術前及術後兩周不可去角質,不可擦式美白產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類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的保養品(含酒精成分等)。
 
3.術後兩週內避免熱刺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泡溫泉及用熱水洗臉等。
 

4.若有結痂,會有輕微搔癢,屬表皮新生的正常現象,勿摳抓。避免外力剝除,待皮膚自行癒合,結痂會自然脫落,皮膚呈微粉紅時,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以避免造成色素返黑。

 
5.治療期間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或藥物。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或準備受孕。
 
2.術前有擦拭酸類及美白產品者。
 
3.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
 
4.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 (如:A酸)。
 
5.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如:紅斑性狼蒼)
 
6.有裝心臟節律器、子宮避孕器、佩戴假牙或有其他金屬類植入物等,請事先告知醫師。

Q&A

Q:微電波拉皮治療時會痛嗎?

A:微電波拉皮利用高頻偏極化電流,極化上皮細胞每次治療以幾秒鐘的時間溫和加熱真皮層,因此在治療過程完全無痛,病患只會有溫熱的感覺。


Q:微電波拉皮治療後須要恢復期嗎?

A:微電波拉皮是屬非侵入式高頻極化電流拉皮,不會在臉上造成傷口,因此沒有恢復期,手術後即可上妝。


Q:微電波拉皮須要幾次治療才可見到效果?

A:微電波波拉皮是溫和改善皮膚問題,視病人肌膚老化狀況不同每個人所須的治療次數不同,一般來說三次療程,就能見到肌膚改善效果。


Q:那些人適合做微電波拉皮?

A:當您有色素問題、膚色暗沉、肌膚粗糙及鬆弛等老化疲態,都可以考慮選擇微電波拉皮來延緩老化腳步。


Q:微電波拉皮術後保須知?

A:此治療不會造成任何傷口,術後即可正常保養上妝,在日常保養方面應加強保濕及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