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魔顏雷射

魔顏雷射

應用特點

愛美是人的天性,保有年輕光滑的肌膚,是每個人的夢想。魔顏雷射磨皮換膚成為醫學美容的新寵。如果你臉上深受疤痕或眼唇周圍的魚尾紋所困擾,雷射磨皮不失為一個解決的好辦法。

 

魔顏雷射是運用鉺雅鉻雷射光束,被皮膚之水份高度吸收的原理,將皮膚的最外層氣化,使皮膚新生、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使皮膚呈現健康光亮的狀態。傳統的磨皮無法控制磨皮深度,因此極易傷及真皮層組織,造成傷口疤痕、術後色素沉澱等副作用;而且治療時間長,造成傷口出血,復原也較緩慢。而魔顏雷射則是利用鉺雅鉻雷射的特性,以平頭的光束而且還可以設定所需深度,且氣化與止血同步進行,所以改善肌膚狀況效果明顯,恢復快、安全性高、副作用少。

 

功效

依個人皮膚膚質及問題嚴重程度給予最適當的能量及最適當的深度治療,約15~20分鐘即可氣化皮膚表皮層的暗沉、粗糙、蠟黃、細紋、斑點、毛細孔粗大及疤痕問題(凹疤或凸疤)等…。因為幾乎不出血的關係,約7天左右的時間皮膚就修復完成,並可上妝上班,絲毫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所以想要快速擁有光滑明亮的細緻肌膚。

治療過程

卸洗 敷麻膏 醫師操作雷射

 

N/S濕敷 冷噴 整臉擦拭眼藥膏

 

治療時間及間隔時間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40~60分鐘。

一般4~6週一次,約3~4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術前 術後約30分鐘

 

誰適合

1.皮膚暗沉、粗糙、蠟黃、角質層肥厚者。

2.有細紋及些微斑點者

3.毛孔粗大及有青春痘凹疤者

4.有其他外傷性疤痕者

5.有凸起的斑點、表皮痣、疣、粟粒腫、汗管瘤、類澱粉沉著等皮膚病變者

6.可刺激膠原再生、收緊及提昇面部皮膚組織

注意事項

1.治療當天避免濃妝。
 
2.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減少戶外活動。
 
3.術前及術後兩週不可去角質,不可擦拭美白產品(左旋C.熊果素等) ,酸類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養品(含酒精成份等)。
 
4.術後兩週內避免熱刺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泡溫泉及用熱水洗臉等。
 

5.若有結痂,會有輕微搔癢,屬表皮新生的正常現象,勿摳抓。避免外力剝除,待皮膚自行癒合,結痂會自然脫落,皮膚呈微粉紅時,請加強保濕與防曬以避免造成色素反黑。

 
6.治療期間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或藥物。
 

7.治療部位於治療後12小時內會發紅及類似曬傷後的灼熱感,治療深度較深的人會出現水腫現象,可以冰敷袋隔著乾淨紗布冰敷術區以減輕不適感,這些都是磨皮後的正常反應,約2~3天會消退,無須擔心,也可回診給醫師檢視。

 

8.術後傷口的返家照護方法:術區務必要保持滋潤及避免日曬。可以棉棒或乾淨的紗布沾濕生理食鹽水做局部清潔,擦乾後再擦拭藥膏,直到結痂形成後即可使用術後保養品,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或準備受孕。
 
2.術前兩週有擦拭酸類者。
 
3.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4.另曾患過口唇皰疹的人請事先告知醫師,以預防術後口唇皰疹復發。

Q&A

Q:魔顏雷射磨皮後需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A:魔顏雷射磨皮的癒合恢復過程約需要3至6個月,因為受損的組織接受雷射磨皮治療後,需要時間讓皮膚新生膠原組織、恢復彈性然後重新生長,所以,並不是馬上就能看到效果,耐心的持續術後照顧是必要的。


Q:磨皮後會有反黑的情形,要特別注意哪些事項,來避免雷射後又反黑的情況發生?

A:反黑是雷射後的一定會有的反應,因為產生反黑是因為傷口癒合的過程中必經過血管增生期(變紅)及過度色素沉澱(反黑),但此為暫時性的現象,但因為長時間曝曬在陽光紫外線下會刺激增加黑色素沉澱,因此術後防曬非常重要 。

案例

♦魔顏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