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

應用特點

淨膚雷射也就是銣雅鉻雷射(Nd-Yag Laser),簡單來說是用來處理色素斑的問題。是秉持一個大原則:最大面積,最高能量。透過雷射光束所產生的光、熱,來對皮膚進行反應。它有兩種波長:532nm及1064 nm。532nm用來處理淺層色素,例如雀斑、咖啡斑。1064nm就用來處理其他的色素斑問題。且因為每一次的單位面積能量小於以前的傳統色素雷射,較不容易產生破皮、結痂等表皮層被破壞的現象,所以也不太容易產生反黑的現象,而達到”快 速 淨 白”!

 

功效

在精準截取特定波長及設定正確能量後,便能去除皮膚內的黑色素,達到改善皮膚暗沉,深層美白的功效!其波段作用在表皮層,能清除表淺老廢角質,快速淨白角質層黑色素,均勻膚色,嫩膚,除斑,安全有效! 但是,正所謂『大建設前,必要先大破壞』,所以『淨膚雷射』的治療效果,也是必需要療程式的治療,才會看到改善結果。 

 

誰適合

1.想快速淨白

2.想均勻膚色

3.可提升肌膚細緻度

4.欲去除色素疤痕

5.欲去除色素斑點

6.想改善毛孔及細紋,可刺激骨膠原增生

7.可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

治療過程

卸洗 敷麻膏 醫師操作雷射

 

N/S濕敷 冷噴 有傷口擦眼藥膏.無傷口擦修護霜

 

治療時間及間隔時間

依治療的範圍大小時間有所不同,每次療程(包含術前術後)約40~60分鐘。 

一般2~3週一次,約3~5次療程,但還是要因個人膚質狀況,經醫師評估後建議。

注意事項

1.治療當天避免濃妝。
 
2.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減少戶外活動。
 
3.術前及術後兩週不可去角質,不可擦拭美白產品(左旋C.熊果素等) ,酸類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養品(含酒精成份等)。
 
4.術後兩週內避免熱刺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泡溫泉及用熱水洗臉等。
 

5.若有結痂,會有輕微搔癢,屬表皮新生的正常現象,勿摳抓。避免外力剝除,待皮膚自行癒合,結痂會自然脫落,皮膚呈微粉紅時,請加強保濕與防曬以避免造成色素反黑。

 
6.治療期間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或藥物。
 
7.治療後若出現幾顆痘痘或小疹子,此為皮膚代謝之正常過程,加強保濕即可。約三~五天後漸漸改善,也可複診給醫師檢視。
 
8.術後若有傷口,返家照護方法:以棉棒沾濕生理食鹽水,局部清潔,擦乾後再擦拭藥膏,直到結痂形成,即可用術後保養品,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
 
9.治療效果隨色素斑的種類與深度而有不同,較深層的色素斑,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或準備受孕。
 
2.術前有擦拭酸類及美白產品者。
 
3.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Q&A

Q:我需要多久做一次治療?

A:一般建議一個月一次。


Q:治療過程會痛嗎?

A:不會,因為治療前會先幫你敷麻藥。


Q:淨白雷射和柔膚雷射有麼不同呢?

A:淨白想是針對想要改善膚色不均勻、美白、回春、除斑等問題,柔膚雷射則是針對毛孔粗大、有痘疤色素不均的問題來做改善。


Q:淨白雷射治療後應該如何照顧呢?

A:淨白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一週內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等臉部保養,並加強保濕保水的動作,並避免過度日曬喔。只要依醫師指示照顧即可,無須太過擔心。

案例

♦淨膚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