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應用特點

HIFU音波拉提藉由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以3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將能量集中於欲治療的部位,加熱至65~70度。深度4.5mm探頭將能量聚焦於纖維筋膜層SMAS(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形成熱凝固點,使筋膜層產生立即收縮緊實;再利用3mm聚焦作用於真皮層及1.5mm探頭作用於眼周周圍及額頭部位,三種不同深度的同時作用可促進膠原蛋白的收縮及再生,並產生立即拉提效果。

SMAS纖維筋膜層(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臉部到脖子的一片筋膜,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做出各種表情動作。隨著老化,臉頰變得鬆弛下垂,產生法令紋加深的現象。


 

特色

HIFU音波拉提音波拉提不是雷射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的療程,而是藉由新科技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穿越表皮作用於皮膚纖維筋膜層,刺激緊縮產生拉提,沒有表皮的破壞,也就沒有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

探頭有三種深度:4.5mm, 3.0mm及1.5mm ,可依皮膚深淺部位選擇治療。

4.5mm : 作用於纖維筋膜層SMAS,形成凝結點,直接收緊SMAS筋膜層,產生立即拉提效果。

3.0mm : 作用於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並促進纖維母細胞生成更多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改善肌膚質地。

1.5mm : 作用於上真皮層,改善膚質膚色。

 

HIFU音波拉提形象廣告

 

治療過程

醫師門診(含照相)→卸洗→敷麻醉藥膏→醫師操作雷射→術後鎮定及修護、全臉擦拭消炎藥膏→保養防曬

 

治療時間及間隔時間

於進行HIFU音波拉提治療前,會先經由專業醫師進行治療前整體評估後,由專業的護理人員進行臉部清潔,並於局部塗抹麻藥,療程開始後醫師會規劃最佳治療位置,同時針對深淺部位的不同,採用不同的探頭施打,可分別作用於SMAS、皮下脂肪層及真皮層,依序可產生緊實拉提及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全臉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沒有恢復期及留疤問題,隔天可立即上班。

 

♦適應部位 &  誰適合

1. 提升皮膚素質

2. 皮膚鬆弛:眼袋 / 法令紋 / 嘴角紋 / 雙下巴

3. 眼皮下垂:收緊額頭的皮膚,從而提升眼眉

4. 皺紋:額頭 / 眼睛 / 嘴唇四周的皺紋

5. 頸紋 : 頸部老化

6. 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注意事項

1.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避免直接曝曬陽光,減少戶外活動。
 
2.術前及術後兩週不可去角質,不可擦拭美白產品(左旋C.熊果素等) ,酸類產品(A酸、果酸、水楊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養品(含酒精成份等)。
 
3.術後兩週內避免熱刺激,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泡溫泉及用熱水洗臉等。
 
4.治療期間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或藥物。
 
5.術後可能會稍顯紅腫,可以冰敷減輕不適,1~3天就會消退。
 
6.術後一週可能會有結痂脫皮及皮膚癢等現象,避免用手摳抓治療部位。

Q&A

Q:治療過程會痛嗎?

A:疼痛感因人而異。治療過程的不適感為暫時性,且不適感也意味著膠原蛋白重建機制已開始作用;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以麻醉方式,如外敷麻藥(Topical)、局部麻藥注射等減緩疼痛與緊張感。


Q:治療後,肌膚會有副作用嗎?

A:療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但都屬溫和且暫時性,會在數日內恢復;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Q: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極線音波拉提可新生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但平常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不熬夜與菸酒,就可讓效果維持較長。


Q:需要多少次的治療呢?

A:治療次數視肌膚老化鬆弛程度而定,原則上1次的治療就可以感受肌膚有拉提的效果。但若需要期望較大的回春效果,可與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

案例

♦音波全臉拉提+頸部拉提

術前 術後左臉呈現緊實

 

術前 術後頸部雙下巴呈現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