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4D埋線拉提

4D埋線拉皮

應用特點

埋線拉皮使用外科手術縫線線材,材質為精密外科所採用的可吸收性縫線PDO(Polydioxanone),稱蛋白質線,埋入皮膚後可被身體吸收與皮膚組織起協同作用所以不用拆線,安全有效。在拉提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中,達到緊實拉提及膚質改善的結果,約可維持一年左右。

埋線並擁有美國FDA及韓國KFDA的認證,安全性相當高,具調整性,立即見效,持續時間可長達約9個月之久。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最多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長期的效應則會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環增加,產生皮膚更新的效應,達到緊實拉提及膚質改善的結果。

 

4D埋線拉皮回春技術,是利用注射方式來拉提鬆弛的肌膚,簡單的注射技術,不同於傳統拉皮術,利用特殊的手術縫線,拉提臉部鬆弛皮膚,尤其對於明顯的鬆弛老化,能定點、穩住、不斷向下移動顏面組織,同時將皮下組織往線材部位移動,進而有效達到拉提的緊實效果。

三大優勢

1.恢復期短、立即見效。

2.無疤痕、風險低、低感染。

3.可配合其他療程同時治療。

誰適合

1.輕熟齡,肌膚緊實度不夠者。

2.想擁有V臉線條者。

3.有法令紋,兩邊臉頰,眼尾下垂又不想手術來改善者。

改善部位

1.改善全臉、胸部、輪廓。

2.改善眼部細紋、法令紋、淚溝、婆婆紋、木偶紋等皺紋。

3.改善膚質,產生緊緻、縮小毛孔、膚色亮白。

治療過程

先清潔施作部位→局部塗上麻藥30分→利用極細小的針頭將線體置入後,將PDS縫線帶入皮膚組織包覆,線會像一個「結」一樣,緊緻的在定點不動,會呈現一個V型的線條,使附近的肌肉及脂肪也就被固在原處,產生提拉的緊緻效果,且傷口小、無疤痕,除了一些輕微的瘀青以外,幾乎無副作用,術後需冰敷,無需特殊照護,隔天可立即上妝。

注意事項

1.術前與醫師溝通,確認預期效果。
 
2.施作當天不要化妝、術後1個月內不宜三溫暖、喝酒、吃辛辣等食物。
 
3.對藥物過敏者、蟹足腫、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4.加強術後保養,注射地方避免用力擠壓,勿誇張表情。
 
5.術後1個月內禁止做臉、去角質、洗臉時勿用力搓揉摩擦皮膚。
 
◆4D埋線拉皮可同步進行其他的療程如◆
 
1.玻尿酸注射:將流失的皮下組織 加強補充,效果加倍。
 
2.肉毒桿菌注射:可同步改善動態性皺紋。
 
3.淨膚雷射:通時改善表皮膚色不均、斑點問題。
 
4.飛梭雷射:可改善毛孔出大、減少細紋、坑疤凹洞。
 
5.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使皮膚漸進式緊緻拉提、有回春效果。

Q&A

Q:可搭配玻尿酸及肉毒桿菌嗎?

A:可以的,4D埋線拉皮可作複合式的治療,創造出更佳的效果。


Q:治療後有什麼副作用呢?

A:少部分剛治療完後會有瘀青的現象,大約3~7天即會消失,不需過於擔心,給於冰敷改善。


Q:多久看見效果

A:術後立即見效,因為線體已經在刺激體內膠原蛋白組織增生,初期會有些緊繃感,這是正常現象。


Q:術後我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A:剛施作完可給予冰敷,減少腫脹的狀況。術後3天可吃消炎止痛藥,術後1個月內勿大力戳柔臉部或做誇大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