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手術

手術特點

♦內視鏡隆乳最大的優點

♦傷口小

手術是經由小孔而不是大切口去進行,而經由內視鏡的輔助,可以很精確的分割組織,完全別於傳統的暴力方法,術後亦很難發生血腫的併發症。

♦出血少

內視鏡隆乳可以很輕易的避開神經血管,所以手術中極少出血,亦不須放引流管,也不須住院。

♦疼痛感輕

內視鏡隆乳是以電燒切開肌肉,完全別於傳統的暴力方法扯斷肌肉,所以疼痛 感大大降低,(這點由客人第二天可以騎摩托車椱診得知)。

♦乳房對稱,易擠出乳溝

手術方式

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將末端裝有電子鏡頭的金屬管,放入不到二公分的小切口內,將放大後的手術部位影像傳送到電視螢光幕,清楚的看見胸大肌下的肌肉組織結構以及神經血管之走向,就可以很輕易的避開神經血管,然後再利用細長的特別手術儀器和特殊的電燒剝離器及器械進行安全精確的剝離手術,因為可以精確的撥離岀足夠的胸下肌空間,高低位置容易控制,故義乳植入位置也比較準確,不容易產生高低不一的情形此手術,完全改善靠手感的傳統隆乳方式缺點。

javascript:void(0)

專門的內視鏡隆乳剝離器械,更可以安全又清楚的避開每一條神經血管,讓術後疼痛不再是你的夢靨。

 

♦內視鏡隆乳VS.傳統隆乳

 

 
切口
較大
較小
位置
易產生高低不一
高低位置容易控制
出血量
較多/有血腫情形/需用引流球
低於10cc/不需引流球
疼痛度
高 / 恢復期長
低 / 恢復期短

 

♦義乳放置位置

 

位置
內視鏡胸大肌下隆乳
內視鏡胸大肌上隆乳
圖示
說明
義乳置放在胸大肌下,觸感上,因為有胸大肌的覆蓋,相較於置放於胸大肌下,觸感較為真實柔軟。外觀上乳房形狀呈漂亮的水滴,亦擠出乳溝。在晃動的部份,亦能夠有很自然的表現。
義乳放置在筋膜下胸大肌上,由於無胸大肌的覆蓋,易摸到義乳,適用於術前就有B罩杯以上或胸部組織較厚的人,目前醫學並無證實筋膜下隆乳胸大肌上相較於胸大肌下,有更低的莢膜巒縮率。

注意事項

◆術後需以束帶做固定◆
 
 
術後消炎藥,請按時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冰敷;術後72小時內(術後三天)請持續冰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熱敷;術後72小時後(術後第四天)請開始持續熱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傷口護理:先以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再用乾的棉籤擦拭,最後塗抹藥膏於傷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依個人狀況,術後約7-10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生水自行洗頭。
 
手術後一週內不可將手抬高於90度,以免拉扯到傷口。
 
術後兩週內不可提重物,以免胸部腫脹,睡覺請採半坐臥姿,幫助消腫。
 
乳頭或乳暈偶有暫時性麻痺的感覺,為正常現象,約數週後會漸漸恢復正常。
 
手術後6個月內需以束胸帶作固定,並禁止穿著有鋼絲的胸罩至少六個月,以免胸部不當定型。
 
術後6個月內需經常性的按摩,以避免莢膜的產生及胸部變硬。
 
傷口恢復期間,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煙,酒,辛辣,減肥藥及中藥...等)及太硬的食物,並多吃高蛋白飲食(如:魚,肉,豆,蛋,奶類) ,以促進傷口癒合。
 
術後胸部腫脹為正常的過程,約5-7天會消退,若要恢復自然情形需要3-4週甚或以上的時間,請耐心等待。

Q&A

Q:內視鏡隆乳筋膜和胸大肌下隆乳,哪一個比較好?

A:其實隆乳放置的位置,就是很單純的肌肉上和肌肉下的位置,並不是以筋膜和胸大肌來區分,只是許多醫師都將這二種方式神話霸了!因為筋膜就像肌肉上那成白白的薄膜,就如同拿張衛生紙蓋在義乳上的感覺,也不會對觸感有多大的幫助;而胸大肌說穿了就是我們的肌肉層;每一個客人適合放置在哪一個位置,都不是以醫生技術來決定的!!而是必須看體型、身型和胸型來決定。


Q:內視鏡隆乳手術的收費為何比傳統手術高?

A:內視鏡隆乳的收費比傳統隆乳高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1.手術時間較長,要比傳統隆乳多出一到兩個鐘頭,如此麻醉費和手術費便須增加。
2.最重要的是,術後疼痛感大大減少、復原較快、出血量小、併發症少、形狀自然。
3.傳統手術在置入食鹽水袋的過程中,醫師大多是盲目地憑經驗和感覺來做,因此可能發生出血、神經傷害等併發症。而內視鏡隆乳則不同,醫師可藉內視鏡之助讓隆乳過程一目了然,能避免傷到神經和血管,使失血量大為減少,發生後遺症的機率也大幅降低,讓隆乳手術變得更安全。


Q:尺寸大小該如何選擇?

A:義乳袋是以容量c.c計算。計算方式須參考身高、體重、胸寬、原有的乳房大小及個人意願,依照身材評估尺寸大小。


Q:隆乳手術後懷孕可以餵母乳嗎?

A:隆乳手術是將義乳袋植入於乳房胸大肌下方,並不是放在乳房組織裡面,所以不影響哺乳功能。 只要手術超過半年,乳房柔軟自然後才懷孕,脹奶時應不致更難過,且大多數隆乳後懷孕的患者都認為:產後乳房的觸感及形狀甚至比懷孕前還要好。


Q:隆乳手術後一定要按摩嗎?

A:術後一定要按摩的喔~我們嚴格要求術後的胸部按摩。因為手術後可藉由乳房按摩可以減輕莢膜增厚攣縮的情況,手術後第3天開始做輕度乳房按摩,我們會請您每隔二天回診接受按摩治療,每次20~30分鐘,並由醫生或護士指導您做輔助的手部按摩運動。自己也必須養成居家按摩,至少持續3-6個月為最佳。


Q:隆乳可維持多久?摸得到嗎?

A:隆乳是一輩子的事喔,如果術後有好好的照顧它,是可維持一輩子的。義乳材質一般摸不太出來,但若您是太瘦的患者因皮下脂肪過薄,便可能在乳房下緣隱約摸到水袋的皺折。


Q:躺下時,隆過的乳房會像兩顆木蘭飛彈般聳立嗎?

A:若未發生包膜攣縮則不會,但乳房接近自然的程度則與以下因素有關:
1.病患本身條件愈好﹝乳房愈豐滿、皮下脂肪愈厚﹞的,術後形狀愈自然。
2.按摩越勤勞,效果越自然。


Q:手術後會痛嗎?痛多久?

A:因內視鏡手術可清楚的避開神經、血管,術後的疼痛感會大大的減小,但手術後水袋跟剝離傷口擠壓的關係按摩時輕微疼痛很難避免,但可藉止痛藥緩和疼痛感。


Q:手術後要不要按摩?按摩多久呢?

A:按摩的動作越早開始越好,持續到莢膜成熟(大約三至六個月)才可停止。


Q:義乳有使用年限嗎?多久須更換呢?

A:可以終身使用,沒有狀況是無須更換的。


Q:術後需要放引流管嗎?

A:術後不需放置引流管,因為手術過程是採用內視鏡來作,過程中幾乎不太會流血,所以術後不需放置引流管。


Q:隆乳手術後,何時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因為是內視鏡隆乳手術,所以如果您的工作是不需負重,辦公室的文書工作,兩三天即可上班。但是劇烈活動,尤其是上臂的運動,則建議兩三週以後才開始。性生活則建議在術後第一周要避免,之後可以進行,但第一個月內,對於乳房要溫柔些,否則會造成不必要的疼痛。


Q:內視鏡隆乳的疤痕在哪裡?要如何照顧,需要貼美容膠嗎?

A:內視鏡的鏡頭是屬於細長的鏡頭,所以內視鏡隆乳傷口會在腋下的皺摺處,術後約7-10天可拆線,在尚未拆線前只需早晚患一次傷口藥膏,不要碰生水即可,拆線完可使用護疤霜和淡化色素霜..等來照顧傷口。


Q:術後會不會破裂滲出,如果有會塌陷嗎?

A:除非是外力大力撞擊或是使用針炙扎胸部或按摩不夠導致莢膜鑾縮太過沾黏,才會導致義乳破裂,鹽水袋破裂後因為鹽水外滲所以在外觀會產生塌陷,但如果是果凍矽膠,胸型外觀不會塌陷,但會有胸型變形的可能,因為矽膠本身是有黏性像麻糬的材質,就算把義乳切成一半,矽膠因為具黏性也不會滲漏出的。


Q:我沒有時間按摩,可以做手術?

A:隆乳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做好術後按摩的心理準備再接受手術喔,因為若術後都不去按摩,胸型會造成不自然,導致變成石頭胸或高低胸,這樣反而外觀上更不自然好看。

案例

♦義乳300CC 和 320CC 除了隆乳+調整原本大小奶

   

♦義乳300CC 

   

♦義乳260CC

   

 

♦義乳260CC

   

 

   

 

♦義乳280CC

   

 

   

 

♦義乳32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