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安提斯

應用特點

五分鐘立即變身貴婦名媛!!ESTHELIS安緹斯最新一代玻尿酸為基底之可吸收性填充物-單相多密度產品,為CPM技術下的成果,由Anteis公司研發並獲取專利。

 

 

瑞士生產的微整型注射用玻尿酸 「Anteis安緹斯

目前為歐洲市佔率第3名,是唯一採用黏著力與多密度基質的填充劑 。在生產製造上,微整形用玻尿酸需注射至皮膚內部,比一般塗抹外用玻尿酸要求更嚴謹。

 

專利優勢

安緹斯是唯一的高交聯度凝膠,注射可以非常表淺,注射劑量低,讓效果更自然、有效、持久。安緹斯可以實施非常表淺的注射,其延展性佳,與皮膚內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無異物感,呈現完美的術後結果, 由於其降解時間拉長,注射後的效果將可持續12個月。

 

4項創新

 

皮膚相容性高-效果自然  

 

獨一無二的黏著基質 與皮膚相容,量不會流失或散開 

 

交聯度佳-更持久、效果更佳

 

品質優良-安全、效果佳

 

特殊有效-持續性的注射力讓患者更舒逸,讓醫生更方便

 

哪些部位適合

隆鼻、下巴豐頰、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淚溝、眼袋立體唇形雕塑。

治療過程

1. 若為全臉注射時,將分作約7-8個區塊,並於表面敷麻醉藥膏。

2. 注射完成後,將使用紗布濕敷,再加上冰敷,增加玻尿酸含水度,使效果更佳。

3. 根據國外最新文獻,meso玻尿酸注射合併meso botox注射,可以拉長玻尿酸降解時間。

4. 注射後約有1-2天的針孔,術後需遵照院所人員衛教,1周後患者會有皮膚改善等感覺。

5. 安緹斯玻尿酸降解曲線會經由療程次數逐漸拉長,最重要的膠原蛋白會藉由安緹斯玻尿酸降解過程中,引發纖維母細胞再次大量增生,促使皮膚中膠原蛋白含量會增加。

注意事項

1.施打 48 小時內可配合濕敷,同時勿去按壓施打部位,並要做好保濕工作。
 
2.施打完會有稍微輕微發紅現象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觸感,通常會在1-2週後消失。
 
3.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
 
4.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5.禁忌者: 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

Q&A

Q:ESTHELIS 安緹斯是什麼?

A:ESTHELIS 安緹斯最新一代玻尿酸為基底之可吸收性填充物-單相多密度產品,為CPM技術下的成果,是唯一採用黏著力與多密度基質的填充劑 。


Q:安緹斯有什麼優點?

A:有多密度+黏性流體組合+Double Crossed Link 的專利優勢。且ESTHELIS安緹斯可以實施非常表淺的注射,其延展性佳,與皮膚內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無異物感,注射劑量低,由於其降解時間拉長,注射後的效果將可持續1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