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

手術特點

在局部麻醉下,將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放入皮下脂肪層,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溶解掉的脂肪經由身體代謝消失,達到局部體雕的效果。

 

雷射溶脂的優點

1.脂肪細胞被溶解掉後,原部位脂肪細胞數目不會再增加回來,因此原部位不會再復胖。

2.雷射光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收縮 , 始皮膚更為緊緻。

3.除了溶解脂肪細胞,更能有效收縮微血管,減少術後的出血,腫脹及淤青。

4.利用雷射產生的震波,快速有效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大幅減少手術時間。

5.雙重效果的雷射光,不但溶解您皮下脂肪,更可刺激皮下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同時使皮膚緊實有彈性,可以改善橘皮組織!!

6.導引雷射光以紅色的光點可讓醫師準確掌握皮下光纖操作的深淺,作最有效的多層次消脂治療!!

7.結合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小傷口微創抽脂術選擇性抽出溶解脂肪,效果迅速!!

 

雷射溶脂的功能

雷射溶脂治療的目標,在於將脂肪細胞細胞膜打碎,不會傷害肌肉與神經,治療結束後,即可下床活動,只需穿著緊身衣五至七天,不僅可以減少摩擦碰撞,還可增加塑型效果。

 

誰適合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對雙下巴、嬰兒肥、蝴蝶袖、副乳、大腿、臀部、膝蓋等局部肥胖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手術方式

雷射溶脂主要是在局部麻醉下,將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透過極細的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在極短的時間使用高能量的雷射快速擊發,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溶解掉的脂肪經由身體代謝消失,達到局部體雕的效果。溶解後的脂肪可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大約1~3個月可達到塑身、緊膚的效果。如此的溶脂科技免除了術後長期按摩、疼痛與不適的階段,更大大的縮短了緊身衣穿著的時間。

注意事項

1.雷射溶脂的療效,平均為1至3個月,視個人體質與代謝能力會有快速與緩慢的不同,還有治療的區域範圍大小、部位、溶脂脂肪量、多寡而定,通常會    建議多喝水、清淡飲食及運動,可以快一點看到成效。

 

2.雷射溶脂術後48小時內盡量冰敷,可以改善淤青、腫脹的情形,48小時之後開始熱敷、按摩,塑衣穿著第一天為24小時,之後為最少12小時,塑衣的      穿著期間為一個月。

Q&A

Q:什麼是雷射溶脂?

A:雷射溶脂是利用雷射的熱能來破壞皮下的脂肪細胞,之後靠著血液及淋巴循環將脂肪帶回肝臟,經過代謝後排出體外而達成雕塑的目的。


Q:雷射溶脂可以減肥嗎?

A:雷射溶脂手術如同抽脂一樣,可以減少脂肪數量,是屬於雕塑手術並非減肥手術。


Q:雷射溶脂可以做腹部、大腿等脂肪量多的部位嗎?

A:單純雷射溶脂因身體無法代謝大量的脂肪,只適合做少量脂肪的部位,如果要做大量脂肪的部位,例如腹部、腰部、大腿內外側、臀下等必需要加做脂肪引流,不然無法代謝的脂肪會造成硬塊甚至凹凸不平的情形。


Q:雷射溶脂過程及術後會不會痛?

A:一般只有在注射麻藥時會產生輕微的疼痛,之後進行的雷射及引流並不會痛。但若非常緊張或超級怕痛者,也可以使用鎮靜藥物來減輕疼。術後當天晚上或第二天才會感覺到有像瘀青一般的疼痛感,一般一兩週內就會消除。可以服用醫師開立的止痛藥。


Q:做完雷射溶脂的部位以後還會不會胖回去?

A:在接受雷射溶脂部位的脂肪細胞已遭破壞,脂肪細胞數量大減,因此不太容易胖回去。但飲食不節制仍有可能復胖或胖到身體其他部位,對易胖體質來說仍需注意平時的飲食及運動。


Q:我以前做過抽脂,現在還可以再做雷射溶脂嗎?

A:是可以的喔,因為雷射溶脂還可以繼續溶解剩餘的脂肪,並且利用雷射的光熱效應,讓原本因抽脂術後鬆弛的皮膚更加緊實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