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乳暈整形

乳暈整型

手術特點

黃金比例

一般來說乳頭太大、太小或凹陷、太長、型狀不好看或方向不對如朝下等都是較不理想的形狀。那理想的乳頭乳暈長甚麼樣子呢?理想的乳暈直徑約3 至3.5cm,乳頭真徑約0.8至1.2cm,高約4至7mm,當然更小巧的乳頭乳暈也有不少愛好者,其實是自己喜歡就好。

 

誰適合

黑竭色乳暈或乳暈太大不單會影響外觀亦會影響性伴侶之視覺效果,乳暈雖然只是乳房組織的一小部份,但是卻有其獨特而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因體質、荷爾蒙、吸吮、懷孕、哺乳等關係,易隨年齡漸長變為黑竭色。但乳暈較大、黝黑或是比較黑的乳頭,絕對跟性經驗無關,若是單純乳暈變黑,可試著用含熊果素、杜鵑花酸、維他命C產品漸進淡化乳暈,或雷射來改善色素。

手術方式

乳暈縮小手術則是將太大的乳暈外圍以同心圓的方式將多餘的部份切除,然後再縫起來,且術中保留部分的神經血管,不但可以把大部分的感覺留住,連外型也可以改變的更美。手術採用局部麻醉亦可以在接受隆乳、縮乳或提乳手術時,在全身麻醉下而同時完成手術,可謂一舉數得,一般而言只要乳暈的尺寸不要太大,或縮小的尺寸不要太多,通常只要一次的縮小手術可以達到理想的大小。不然則需逐次行縮小手術。

注意事項

1.口服藥需按時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2.傷口護理: 先將棉籤沾生理時鹽水拭凈,再用乾的棉籤擦拭,最後再塗抹藥膏於傷口處,早晚各一次,傷口需保持乾燥,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3.依個人狀況,術後約10-14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水洗澡,傷口可塗抹護疤霜,使疤痕較美觀。
 
4.乳暈偶有暫時性麻痺的感覺,為正常現象,約數週後會漸漸恢復正常。
 
5.傷口恢復期間,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煙,酒,辛辣,減肥藥及中藥...等),並多吃高蛋白飲食(如: 魚,肉,豆,蛋,奶類) ,以促進傷口癒合。
 
6.術後乳暈周圍腫脹為正常的過程,約5-7天會消退,若要恢復自然情形需要2-3週甚或以上的時間,請耐心等待。

Q&A

Q:術後乳暈周圍腫脹要幾天?

A:正常的過程,約5-7天會消退,若要恢復自然情形需要2-3週甚或以上的時間。


Q:乳暈偶有暫時性麻痺的感覺是正常的嗎?

A:為正常現象,約數週後會漸漸恢復正常。

案例

乳暈整型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