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注射式隆鼻

注射式隆鼻

手術特點

◆新式隆鼻的方法有很多,注射式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種

注射式隆鼻是一種不需要手術的隆鼻方法,因此受到眾多愛美人士的喜愛。通常注射種類常見:玻尿酸、微晶瓷、膠原蛋白、水微晶等。國內最常見有又稱玻尿酸,其材質是透明質酸,是皮膚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種多醣體它可以維繫人體內部的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分子可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玻尿酸隆鼻

膠原蛋白隆鼻

微晶瓷隆鼻

自體脂肪隆鼻

材料

玻尿酸

動物性

膠原蛋白

鈣跟磷組成的微晶瓷

自身的脂肪

特色

立即見效

排斥性低

立即見效

立即見效

具立體感

幾乎不會排斥

效果

約1年

約3-6個月

約1年半

永久

 

手術方式

透過針劑注射在鼻子的皮膚組織裡注入填充物質而達到隆鼻效果

清潔治療部位→治療部位塗抹表面麻醉劑,需等待15分鐘→給些無痛麻醉針劑,治療部位消毒→注射隆鼻物質→注射完成後醫生均勻按摩擠壓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

 

注意事項

注射隆鼻優點
 
1.注射隆鼻為邊注射、邊塑性,在幾分鐘內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馬上就可以看到注射隆鼻效果。
 
2.注射隆鼻舒適無痛苦注射隆鼻採用注射法,像打針一樣,全程僅有微脹微痛感,無大痛苦,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3.注射隆鼻相對高昂的手術隆鼻費用,價格較為低廉。
 

◆注射隆鼻缺點

 
1.矽膠和其他人工材料易引起組織反應,而且取出困難。液態矽膠易流動,且矽膠與組織粘連較緊密,不易分離,修復比較困難。
 

◆術後照護

 
1.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2.注射後,不要處在過熱或極冷地方處如日光浴、泡湯等。
 
3.玻尿酸注射後,可做濕敷(或敷面膜)以減輕不適感。
 
4.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

Q&A

Q:玻尿酸注射隆鼻保持時間是多久?

A:整形美容界相關專家介紹,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玻尿酸隆鼻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鼻,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的,隆出來的鼻子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覺的,但是保持的時間大約在6-12個左右。注射玻尿酸隆鼻一般建議愛美者打2-3次一個療程,這樣隆出來的鼻子保持的時間就比較長,差不多2年左右。注射玻尿酸隆鼻沒有副作用,同時創傷比較小。


Q:該怎麼選玻尿酸或微晶瓷來注射隆鼻?

A:分子大小不僅影響了維持期,其實更重要的是依施打部位的特色做選擇。一般來說,微晶瓷隆鼻的真實感較佳,無論觸感或外觀上,看起來都像真正的鼻子,但是施打微晶瓷時醫師技術是一大關鍵。相對來說,選擇玻尿酸是比較安全的一種材質,但是大分子玻尿酸做出來的鼻樑較寬,且會經時間演化慢慢向周圍塌散,導致鼻樑過寬而擬真度下降,不過最主要仍需視個人需求進行評估。


Q:注射隆鼻的效果如何?

A:注射隆鼻的效果關鍵在於材料和醫生的審美觀及技巧。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狀,注射進入皮膚組織後,需要用醫生的巧手來進行塑形。因此醫生的審美觀是注射隆鼻效果的一個關鍵。經過了醫生的巧手來擠壓塑形,注射進入的填充物已經均勻的分布在了鼻子的皮膚組織裡,進行塑形後,注射進入的粘液狀物體會慢慢的變硬挺,此時隆出來的鼻子是最為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