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縮小鼻翼

縮小鼻翼

手術特點

鼻翼太寬 : 係指正面鼻翼的寬度大於兩眼內眥的距離。解決的方式是做皮膚、組織的切除,肌肉重新定位。 

鼻翼太圓 : 係指從底下看鼻翼,鼓出理想的弧度。解決的方式是做皮膚、組織的切除。

鼻翼下垂 : 係指從側面看,看不到鼻柱。看不到鼻柱不一定是鼻翼下垂,有可能是鼻柱後縮,需分開考慮。解決的方式是做鼻孔內皮膚、組織的切除。

鼻翼後縮 : 係指正面看鼻孔露太多。但是鼻孔露太多也可能是鼻頭後縮,即所謂朝天鼻。朝天鼻只要將鼻子延長,鼻翼就會跟著下來。但單純的鼻翼後縮必須使用補皮手術來矯正。

手術方式

   

 

     

 

     

 

注意事項

1.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擦乾→擦藥膏,直到拆線當天。
 
2.術後5-7天須回診拆線。
 
3.建議1週內禁止抽菸及食用刺激性的東西(如:咖啡、辣椒、酒…),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4.建議術後1週內勿進行劇烈運動、行房、提重物,也請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因血壓上升造成出血、瘀血及腫脹。
 
5.建議1週內不要趴睡,避免壓迫鼻子
 
6.建議1個月內避免彎腰、低頭及憋氣動作,勿做豬鼻子的鬼臉、勿擠粉刺、勿用力擤鼻涕,可避免傷口腫脹及滲血

Q&A

Q:修鼻翼會有疤痕嗎?

A:大約1-3個月後疤痕會不明顯。因個人體質,會有看不見疤痕的情況。

案例

◆隆鼻+縮小鼻翼術後13天(鼻內為藥膏)

◆隆鼻+縮小鼻翼

◆隆鼻+縮小鼻翼

◆敲鼻骨+縮小鼻翼

手術前-正面 手術前-側面

 

手術後-正面 手術後-側面

 

◆隆鼻+縮小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