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微創V-Line骨雕

微創V-Line骨雕

手術特點

下巴的形狀在臉部的比例上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長且突出的戽斗下巴跟短又後縮的下頷,更不用說下巴歪斜跟咬合不正,在在影響了臉型整體的精緻感。

臉部黃金比例為1:1:1,下巴長度由側面看來,鼻尖與下巴最突出點的連線,在東方人約剛好切過嘴唇,可用來評估下巴是否後縮,過短及突出。

 

哪些客人適合哪些手術:

  1. 下巴後縮不足者:3D微創下巴、下巴截骨前推、玻尿酸下巴
  2. 下巴戽斗者:下巴截骨後推
  3. 臉部寬大且下巴不足者:T字型下巴截骨手術

手術方式

如何讓自己擁有V-LINE呢?

整形手術前第一步,需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臉型、不足及想要的種類,整形手術有非常多種方式能幫您讓下巴更完美。

手術種類:

1. 3D微創下巴:放置假體,達到下巴延長效果。

2.下巴截骨前推:利用自體下巴骨骼,無須放置假體的前提,達到下巴往前及往下延長效果,避免異物植入排斥之風險。

3.玻尿酸下巴:利用透明質酸注射,達到下巴延長效果,恢復期短,免動刀,但持久度不高,需長期施打。

4.下巴截骨後推:利用自體下巴骨骼,改善過長的下巴(及戽斗)或前突等問題,此手術可改善外觀,但無法改善咬合不正,若是要改善咬合不正,則建議要行正顎手術。

 

5.T字型下巴截骨手術:此屬於手術會讓臉型更為V型小尖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