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玻尿酸下巴

玻尿酸下巴

手術特點

玻尿酸類似於人體原有的細胞成分,植入式的玻尿酸主要來源可能是動物性來源、化學合成或者是細菌培養、非動物性的來源等。 由於注射後可以被人體吸收分解,所以,安全性相對比較高,比較不容易會有排斥問題。

因為玻尿酸可以被吸收代謝,相對於整形手術需要透過重修手術修復來說,整復的方法與成本都相對簡單,因此,很多人會選擇先施打玻尿酸,看看下巴延長的效果是否符合需求後,才進一步接受整形的手術。但是,這樣的步驟可能會有的問題是:首先,玻尿酸被吸收的時間不一,在手術前必須等待玻尿酸被吸收,使用降解物或是在手術中刮除殘留的玻尿酸,才可以進一步進行手術。其次,由於塑形的程度還有可以改善的問題的差異,玻尿酸墊下巴和整形墊下巴的結果可能還是會有所差異。

適應症

1.下巴短而內縮者
2.先天性小頷症者
3.臉部比例不對稱
4.下巴渾圓無角
5.欲改善臉部比例曲線者

手術方式

與醫師溝通→               敷麻30min

卸除麻膏→                 施打玻尿酸

注意事項

1.建議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冰面膜),同時請勿按壓施打部位,並做好保濕工作才有良好之成效。
 
2.施打完會有稍微發紅現象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觸感,通常會在1-2週後消失。
 
3.注射後避免進入高溫區,如:泡溫泉、蒸氣室、日光浴;以免影響效果。
 
4.如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之口服藥,需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須暫停使用,詢問主治醫師後再做醫療處置。

 

Q&A

Q:打玻尿酸會不會很快就吸收啊?

A:目前市面上玻尿酸有多樣化的選擇性,有長效型及短效型玻尿酸,實際吸收狀況還是要等施打後才能評估唷。


Q:打玻尿酸會不會很痛啊?

A:我們施打前會給予敷麻膏,而且玻尿酸內都含有麻藥,大幅度降低疼痛感,可以不用擔心唷。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