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天鵝頸-直角肩成形術

天鵝頸-直角肩成形術

應用特點

大部分的富貴包都是由於長期不良姿勢,造成頸椎後方的組織代償性增厚,從而形成一個圓球形的隆起...

如何形成 : 伏案工作、低頭族、玩手機、看書... 

♦療程特點

♦10-15分鐘迅速完成

♦無恢復期,可立即進行社交活動

♦極細針頭注射,幾近無傷口

♦極小疼痛感

♦療程次數增加可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

治療過程

上斜方肌是上背處的表層肌肉,提肩胛肌為頸部兩側延伸到肩胛的細長肌肉,常低頭滑手機、駝背可能造成上斜方肌及提肩胛肌過於發達,導致A字型肩頸線條,顯得身材魁梧壯碩,開始療程前,可先冰敷或敷上局部麻醉藥達到減痛的效果,再經由注射肉毒桿菌放鬆上斜方肌及提肩胛肌,肉毒桿菌會抑制肌肉收縮,進而達到放鬆的效果,將原本高聳的肌肉,降到原本該有的位置,就能呈現優雅性感的直角肩。

注意事項

1.注射4小時內,避免按摩、劇烈運動,以必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
 
2.改變自己的姿勢或習慣,可維持較久效果。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重症肌無力患者。
 
2.懷孕或哺乳婦女。
 
3.蛋白質過敏者。
 
4.相關神經肌肉傳導疾病者。
 
5.不可併用Aminoglycoside或Spectinomycin抗生素。若使用其他神經肌肉藥物必須特別小。

Q&A

Q:肉毒桿菌素是普遍的美容方法嗎?

A: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表示,肉毒桿菌素已躍居美容治療排行榜的第一名。在美國,已有1,600,000人次接受過肉毒桿菌素治療,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美容治療方式。


Q:肉毒桿菌素注射也適合男生嗎?

A:肉毒桿菌素對男生和女生都一樣有效。在美國有超過220,000人次的男生接受肉毒桿菌素的治療,也成為男性美容項目的第一名。肉毒桿菌素對除皺或是肩頸富貴包、小腿肌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很受商業人士或政治人物的歡迎,可以讓他們更有精神,更有親和力。


Q:如果沒有繼續治療,會更糟嗎?

A:不會的。數個月後。只會漸漸回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絕不會變得更糟。


Q:肉毒桿菌素可以和其他美容方法併用嗎?

A:肉毒桿菌素經常與其他臉部美容治療方式,如玻尿酸或雷射手術合併使用,以達到更完善的整體效果。然而,在接受治療之前,還是應該和專科醫師討論有關合併治療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