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天鵝頸-闊頸肌縫合術

天鵝頸-闊頸肌縫合術

手術特點

即使是骨感美男美女,依舊逃不了下巴連著脖子沒有分界的假胖子困擾嗎? 複合式下巴取脂頸闊肌縫合手術可以解決您的困擾,讓您擁有天鵝般高貴優雅的迷人天鵝頸。

♦療程特點

♦從根本解決頸闊肌所造成困擾口

♦大幅改善雙下巴問題,天鵝頸效果顯著

♦手術時間短

♦恢復期短

♦傷口於下巴及頸部交接陰影處

手術方式

頸闊肌是沿著下巴及頸部左右兩側的兩塊扇形肌肉,如果頸闊肌交叉角度太大或鬆弛,會造成中間軟組織下垂,也容易造成下巴淺層脂肪容易堆積,複合式下巴取脂頸闊肌縫合手術,將下巴的淺層多餘脂肪及深層後脂肪墊移除,並縫合角度過大或鬆弛的頸闊肌,造就下巴與頸部約105度110度的完美角度。

注意事項

 
1.術後消炎藥,請按時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服用,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2.冰敷:術後72小時內(術後三天)請持續冰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3.熱敷:術後72小時候(術後第四天)請開始持續熱敷,每次約15-20分鐘,一天至少4次。
 
4.傷口護理:先以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再用乾棉籤擦拭,塗抹藥膏於傷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5.視個人狀況,術後約7-10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生水。
 
6.術後為了避免腫脹情況會給予頭套配戴幫助消腫。
 
7.術後傷口暫時會有麻木感,緊繃或厚重感等敏感情況,此現象為正常情形。
 
8.術後2-3週,盡量不要長時間低頭,以免腫脹,不可做憋氣的運動(如:仰臥起坐、便秘...,以利消腫。)

Q&A

Q:術後天鵝頸輪廓線有可能回到從前不明顯嗎?

A:手術後仍須搭配正常生活飲食,並建議養成運動習慣,避免熱量過剩,造成下巴脂肪持續堆積,視覺上仍有可能會造成下巴肥厚輪廓線漸模糊。


Q:如果是短下巴的人可以擁有天鵝頸嗎?

A:下巴較短或後縮的人,可與醫師討論是否合併其他手術,如下巴截骨或墊下巴假體來延長線條,改善整體的輪廓。


Q:複合式下巴取脂頸闊肌縫合術可以改善我的嘴邊肉嗎?

A:因下臉組織鬆弛產生的木偶紋及嘴邊肉,可與醫師討論是否合併下臉拉提手術或V line精雕手術,改善下臉的鬆弛,別讓嘴邊肉阻擋您高貴漂亮的天鵝頸喔!


Q:闊頸肌縫合術後需要戴頭套嗎?

A:經醫師評估視個案狀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