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豐額手術

豐額手術

手術特點

 

豐額手術一般來說分為兩種做法:
第一種為內視鏡豐額手術,做法是在額頭植入量身定做的額頭墊片。
第二種為自體脂肪豐額手術,此做法與自體脂肪補臉大致相同,先將身體多餘脂肪抽出,再將經由離心手續後的自體脂肪注入欲填補之額頭部位。
兩種手術皆有不同優點及適合不同的個案,施做時建議由醫師評估哪項手術方式較適合自己。

 

手術方式


內視鏡豐額手術:傷口藏在髮際線內,約4-4.5公分,選定好額頭墊片(矽膠、GORETEX材質),由內視鏡剝離額頭組織後,植入額頭內之適當位置。
自體脂肪豐額手術:先將身體多餘脂肪抽出,經由儀器將血水及脂肪分離後,再將脂肪注入額頭需填補的部位。

 

注意事項

1.飲食:術後至拆線前,宜清淡飲食避免刺激性食物,並避免菸酒。
 
2.按時服用口服藥物,術後2個月內須避免染髮或燙髮。
 
3.手術前3天宜多加冰敷,每次10-15分鐘,每次間隔1-2小時。
 
4.術後3個月內須避免用力按摩或擠壓額頭。
 
5.避免進食硬食及菸、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以減少刺激、磨擦傷口。

 

 

 

 

 

 

 

 

 

 

Q&A

Q:假體會不會位移??

A:術後遵照醫囑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經由內視鏡清楚的剝離後所放置的假體,以大大減少位移的可能,若選用GORETEX材質也能較避免此項情形發生。


Q:會不會很痛?

A:手術過後的部位會呈現麻的狀態,較不會有疼痛情形。


Q:自體脂肪會不會消失?

A:下自體脂肪填補,屬於比較精雕細琢型,若想大面積做填補會建議可直接置放假體,自體脂肪一般存活率約有50-60%,若覺不足可在二次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