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舒顏萃注射除皺

舒顏萃注射除皺

應用特點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童顏針

3D 聚左旋乳酸Sculptrax-來自法國第一大藥廠(又名:舒顏萃、童顏針、液態電波拉皮),其功效可注入皮膚底層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許多患者的肌膚老化、鬆弛、凹陷、膚質問題獲得良好的改善,可重拾年輕風采。

3D肌因再造重獲新肌 

早期醫學美容接以2D思維走向,多半以單點的修補為主,難以滿足想要全臉修整、拉提的需求。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改變現有醫學美容填充劑,其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讓肌膚自然而然地找回活力,創造3D新美學!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1999年起,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已於逾30多個國家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改善臉部皺紋和法令紋且臉部注射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的長效植入劑。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已於2010年7月獲得台灣衛生署核准上市。

原理

誰需要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

1.無法接受手術改善老化問題者。

2.希望改善法令紋者

3. 希望改善木偶紋者

4. 希望擁有飽滿夫妻宮(太陽穴)者

5. 希望改善鬆弛雙頰,擁有飽滿的臉龐者

6.希望改善下顎線條者

治療過程

先清潔施作部位→局部塗上麻藥30分→注射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間隔2-4周分次注射,.建議療程次數為3次

♦效果

  1.術後約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臉部鬆垮的肌膚。

  2術後.約2-3個月膠原蛋白在肌膚深層會持續增生。

  3.效果能持續長達約25個月。(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與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1.注射後,因注射材質而呈現水腫狀況,但每個人反應不一,可能會有發紅、腫脹、疼痛、搔癢、瘀青、異物感,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2.注射的24小時內,可以冰敷方式舒緩紅腫情況,注射後如有產生淤血、淤青通常在兩週會慢慢消除,可使用消腫軟膏加速淤青褪去的速度。
 
3.少數敏感肌膚,會因注射物質而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告知,再經由皮膚專科或整形外科醫師評估。
 
4.治療後的1週,避免進行劇烈運動或蒸氣浴等刺激性活動,避免使用刺激性及去角質的產品,避免曝曬。
 
5.治療後要搭配555的按摩保養,連續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鐘,以逹到最好的效果。
 
◆禁忌◆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1.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的人。
 
3.有類風濕性關節炎、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的人。
 
3.不建議用於雙唇、眼周治療。
 
◆療程後自我護理◆◆居家照護555◆
 
術後5天內,建議您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幫助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讓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舒顏按摩◆動作務必輕柔,稍有疼痛為正常現象。
 

Q&A

Q: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A: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Q:玻尿酸和微晶瓷都訴求會產生膠原蛋白那麼有什麼差別?

A:只要注射外來物或破壞皮膚的雷射治療確實都會產生膠原蛋白,人體皮膚只要受傷或發現外來物就會啟動發炎機制來保護及修復皮膚,這時會產生膠原蛋白,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一些雷射讓膚質感改善。注射外來物也都會產生膠原蛋白但是效果和維持時間是有差異的。產生膠原蛋白效果:3D聚左旋乳酸>微晶瓷>玻尿酸膠原蛋白維持時間:3D聚左旋乳酸>微晶瓷>玻尿酸


Q:施打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和施打玻尿酸在效果及效長上有什麼差別?

A:1.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施打後刺激自體產生膠原蛋白,一個月內皮膚會有緊實感及膚質變好,隨著時間越久及施打瓶數原本凹陷就慢慢撫平。依美國FDA通過的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而且滿意度還高達8成以上並沒有回到原點,在歐洲觀察到4~5年滿意度都還高達6成以上,因為是自己產生膠原蛋白改善老化的所以效果不會馬上不見。
2.玻尿酸是屬於填充物,所以當下填補後效果就會立即出現,但因為人體內本身就有玻尿酸降解酶,當下填充進去就已經在開始降解了,所以市面上的玻尿酸才會因分子及個人體質差異效果僅能維持半年到1年,有些號稱可以維持2年的其實2年後也是回到原點。


Q: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A: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


Q:治療後需要立即按摩?

A:治療程序完成後立即按摩是很重要的,可確保Sculptra ®均勻分散,也可能有助於將不良反應(例如:丘疹和結節的形成)的發生減至最低。應指示病患連續5天、每天自行按摩5次,每次按摩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