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开眼尾

开眼尾

手术特点

拥有明媚动人的大眼,不单让你充满自信,对你人际关系上大大加分,而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无论男生或女生应该都无法拒绝

开眼尾手术是割去眼尾部分菱形皮瓣,采用眼睑板皮瓣悬吊术,将眼尾打开,并将眼尾上提固定,使眼睛更细长圆亮。开眼尾手术通常不会露出更多眼白,但上眼睑会有少许延长效果,微笑时可清楚感受到,眼神也变得温暖,笑意更浓。

手术方式

在两眼外角眼尾处将眼尾打开上提固定,突显双眼皮线条,使眼睛加大、加长、有神

注意事项

1.72小时内应密集冰敷,72小时后改为温敷。
 
2.二到四日内肿胀感较为明显,约七到十日可逐渐消肿,疤痕淡化及完全自然约须三到六个月,上述天数仍须视个人体质而定。
 
3.伤口清洁方式:.以无菌棉枝沾生理食盐水清除旧药膏,另一支干的无菌棉枝将伤口擦干,涂上外用药膏。
 
4.术后7日内勿食用人参、银杏等促进血液循环的食品,可多食用高蛋白食品(如鱼、肉、蛋、奶等)。
 
5.约7日可拆线。
 
6.术后1~2周内避免做过度出力(如提重物、仰卧起坐等)、勿长时间做低头的动作。
 
7.伤口不须覆盖纱布,外出时可配戴太阳眼镜,遮档阳光、风沙。
 
8.配戴隐形眼镜者,建议2周以后再配戴;眼部彩妆亦然。
 
9.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辣酌料等。

Q&A

Q:是否一定要合并双眼皮手术一起做?

A:大部份人是的。但也可以在双眼皮术后再做,也有人单独做开眼尾手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