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内开式眼袋

內開眼袋

手術特點

♦由内眼睑切开伤口外观看不出伤口

 

1.手术时间短,恢复期很快。

2.不必拆线,不留疤痕。

3.不会有眼睑外翻的风险。

4.可改善上眼皮凹陷的情形。

手術方式

是由眼脸内侧的结膜切开小伤口,只将脂肪摘除。且不会在眼皮留下任何刀痕。内开式手术只适合第一次做眼袋手术的人,且不能去除多余的皮肤,泪沟及细纹仍明显存在,眼袋脂肪若拿多易造成凹陷的现象,手术后有几天的眼睛结膜不适现象。

注意事項

1.手术3天内需冰敷减少肿胀扩大,每次冰敷15分钟,1天数次。
 
2.术后第4天开始温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钟,帮助肿胀消退。
 
3.避免烟酒茶、咖啡、辣椒、中药如灵芝、牛樟芝等活血刺激性食物。
 
4.术后会有轻微肿胀、瘀青现象,约1周可改善。
 
5.手术后不需用纱布覆盖伤口,只需涂抹消炎药膏即可。
 
6.外出时可配戴太阳眼镜遮挡阳光风沙刺激伤口。
 
7.伤口以无菌棉棒及生理食盐水清洁,并涂抹消炎药膏,每日三次,勿碰生水以免感染。
 
8.术后眼睛周围会有些瘀青肿胀现象,无须紧张,头部勿长时间低头,并减少水份与含钠量高食物,以利血液回流,改善肿胀现象。
 
9.外出时可配戴太阳眼镜遮挡阳光风沙刺激伤口。
 
10.伤口要愈合前会有搔痒感,请勿用手搓揉。

Q&A

Q:内开式线缝在哪里?需要拆线吗?

A:内开式的缝线在下眼睑内部。完全不需要拆线,等消肿消瘀血就好。

案例

♦内开眼袋-手术可改善原本抛抛的眼睛和黑眼圈问题,且外观不会留伤口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