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韩式双眼皮

韩式双眼皮

手术特点

♦以五点埋针方式形成双眼皮手术时间短、伤口小

韩式双眼皮手术又称4D订书针双眼皮,韩国双眼皮医术的优点,将传统订书针双眼皮无法修饰的眼尾线条,能一并改善。针对单眼皮同时有部分眼头遮掩的民众,可一并做开眼头的处理。甚至单眼皮又有泡泡眼者,可同时处理过多脂肪,使塑造出来的双眼皮线条更为迷人。手术时间短、伤口小。

手术方式

♦韩双眼皮手术采五点式缝合法

将以往订书针双眼皮无法修饰的眼尾线条,也能一并改善、呈现出更自然的线条,同时具有割双眼皮的效果。

 

谁不适合双眼皮手术

1.眼睛有松弛下垂者

2.眼皮过松及过长者

3.眼皮脂肪过厚者

 

♦何谓双眼皮手术

韩式双眼皮手术又称4D订书针双眼皮手术采韩国双眼皮医术的方式,结合缝双眼皮及割双眼皮手术的优点,以采用镰刀针特殊器械辅助,将上眼皮切割缝合,使提眼睑肌筋膜与皮肤能更牢靠地连系在一起,形成折痕,手术时间及恢复期短,且效果持久,达到双眼皮的目的。伤口像针孔一般的,约一周之内全部消肿,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班。

注意事项

1.术后伤口可用无菌生理食盐水擦拭,术后伤口保持清洁、预防感染。术后伤口照顾清洁,避免不干净造成感染,容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2.麻醉药退后,伤口如有疼痛感,手术后3天内可加强冰敷减少肿胀扩大,每次冰敷15分钟,睡觉除外,1天数次,也可服用止痛药以减缓不适。术后第4 天开始温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钟,帮助肿胀消退。

 
3.术后尽量保持仰头的姿势,注意眼部休息,尽量少看电视、上网,建议术后两周再上眼妆。
 
4.术后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影响血液凝固功能的药物;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请在咨询时先告知医师。
 
6.术后眼睛肿胀期注意不能用力揉眼睛、不能剧烈运动。
 
7.视个人体质状况,可能会有肿胀瘀青现象产生,女性要避开怀孕期。
 
8.术后若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告知诊所人员,并定时返诊。
 

Q&A

Q: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优点?

A:手术时间短(约20-30分钟),伤口极小,不需拆线,手术的恢复期很短、效果自然。


Q:韩式双眼皮手术缝合的线是什么材质的.会被人体吸收吗?

A:缝线是专为缝双眼皮设计的不可吸收线,留在眼皮的线又细又短,对身体没有影响。


Q:手术完双眼皮要如何维持才不容易不见呢?

A:本身的眼睛条件与持不持久有关,眼皮薄,年轻又没有下垂的眼皮一般持久度较长。在缝完双眼皮后建议病人不要用力揉眼睛,戴隐形眼镜时动作要温柔等,这些动作会影响缝双眼皮持久度。

案例

♦韓式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