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美式双眼皮

美式双眼皮

手术特点

♦将多余皮肤组织切除缝后,形成双眼皮

眼皮较厚、上眼皮脂肪较多或眼皮较松弛的人,以开刀的方式制造双眼皮的效果。

让眼皮变薄,适合先天的厚重,单眼皮或泡泡眼患者 。

 

♦谁适合

1. 年纪较大、眼皮下垂的人。

2. 眼皮过多、眼皮较厚、浮肿、眼皮脂肪较多,眼皮较厚的人很适合此种手术。

手术方式

♦用切开方式的双眼皮维持时间较长久也可将多余的眼皮切除

以开刀的方式,切开法手术方式将多余的皮肤、脂肪、肌肉去除,切割出适合的双眼皮弧度,再用以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以疤痕来制造双眼皮的效果。

 

注意事项

1.多少会留下疤痕且恢复时间较长,快则1至2个礼拜可消肿,慢则半年完全恢复。
 
2.麻醉药退后,伤口如有疼痛感,手术后3天内可加强冰敷减少肿胀扩大,每次冰敷15分钟,睡觉除外,1天数次,也可服用止痛药以减缓不适。
 
3.术后第4天开始温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钟,帮助肿胀消退。
 
4.避免烟酒茶、咖啡、辣椒、中药如灵芝、等活血刺激性食物。
 
5.术后会有轻微肿胀、瘀青现象,约1周可改善。
 
6.术后2天可多做张眼闭眼动作,以利消肿。
 
7.手术后不需用纱布覆盖伤口,只需涂抹消炎药膏即可。
 
8.外出时可配戴太阳眼镜遮挡阳光风沙刺激伤口。
 
9.伤口以无菌棉棒及生理食盐水清洁,并涂抹消炎药膏,每日三次,勿碰生水以免感染。
 
10.术后眼睛周围会有些瘀青肿胀现象,无须紧张,头部勿长时间低头,并减少水份与含钠量高食物,以利血液回流,改善肿胀现象。
 
11.伤口要愈合前会有搔痒感,请勿用手搓揉。
 
12.约7天后回诊拆线。
 
13.请于术后一个月返诊追踪。

Q&A

Q:双眼皮手术术后要怎么照顾?

A:手术完7至10天拆线,通常第2、3天比较肿,第5天开始慢慢消肿,手术后72小时内,勤于冰敷能帮助消肿。大约10天至2星期情况比较好,恢复到完全自然约要1到2个月左右。


Q:双眼皮手术术后上班会被发现吗?

A:上班这段时间你可以配带有色的眼镜或是较粗的镜框掩饰即可,但明显的改变是一定会被发现的喔。


Q:为什么我的术后肿胀期会比别人还久?

A:术后的肿胀是一定会有的,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相同,所以会觉得会什么我会比别人还肿或是他怎么术后都不肿胀呢?其实只要术后多认真的冰敷多擦消肿药膏,就可减轻肿胀的过程喔。

案例

双眼皮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