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不可不知

 

老化脸部出现症状

                             

♦ 何谓内窥镜术

内窥镜手术广受现代医学的使用,理由就是伤口越小,复原越快,会造成的不方便及后遗症也越少。目前已经广泛使用在腹腔镜、胸腔镜,用来进行卵巢切除手术、子宫切除术、胆曩切除术,手汗症的交感神经烧灼术、减重手术的内窥镜胃间隔手术等等。而最讲究客人的复原及感受的美容整形外科医师,自然对于这项技术更是讲究,而目前应用在整形美容方面,包含内窥镜拉皮、内窥镜隆乳、内窥镜腹部迷你拉皮、内窥镜狐臭去除等等。可见内窥镜手术在本世纪的医疗设备与技术占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吴氏内窥镜手术剥离器械  德国新型内窥镜

 

这种吴荣拉皮的方式,就是运用吴荣研发独特的内窥镜手术剥离器械,藉由医师对内窥镜手术的熟悉度与纯熟度中,配合细长的显微内视窥镜镜头,放入约1点多公分的手术伤口内,再外接镜头末,端连接至影像屏幕上,放大组织内部结构,可看清脸部组织与骨头的间隙,避开血管、神经;当骨膜剥离后,将所谓的「五爪勾」固定在骨头表层,其固定法是将一面固定于头骨上,另一面则是以五支爪子勾住强韧的骨膜做深层的固定,再将一整片组织 (筋膜、肌肉及表皮组织)3D立体式拉提

 

吴医师藉由细小内窥镜传达到大屏幕下手术,可避开神经、血管

将下垂的组织固定于多点式大面积的五爪勾上,使下垂组织能牢靠的固定于最理想的位置。因为伤口越小,破坏组织越少,肿胀期就越短。它最大的优点;疤痕小,出血量少、修复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