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内窥镜前额拉提

内窺镜前额拉提

手术特点

当你发现我们的眉毛逐渐下垂并低于眉骨,造成眼皮的下垂,然后开始有抬头纹、鱼尾纹产生;而原本明显的双眼皮,慢慢开始变成内双的双眼皮,逐渐再变成内折下垂的眼皮,甚至完全变成单眼皮或成「三角眼」。这三个现象,其实都是在告诉我们,我们已经在老化了!

 

 
年轻时拥有紧实、有弹性的肌肤   中年后纹路出现、肌肤开始松弛下垂

 

内窺镜前额拉提最大的优点

1.内窺镜前额拉提手术,出血少、几乎不淤青血肿

2.伤口是四个约1点多公分隐藏式微创伤口,外观看不到伤口,可称无痕手术

3.固定器五爪勾强大拉提力量,重新拉回下垂的额头组织,重拾年轻的明亮的眼神

4.内窥镜前额拉提的特点,就是能够精确的调整眉型、三角眼及眼皮下垂(内双)的问题,更可改善: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猫爪纹、眉毛下垂、眼皮下垂…等额头部位老化现象.。

手术方式

「内视镜前额拉提」属于微创手术的一种,只须在两侧额头的上方和太阳穴附近的发线内,共切开4个约1点多公分的小伤口,在放入细长的显微内视镜,从外接的放大萤幕观看、配合特殊内视镜剥离的器械,深入脸部组织与骨头的间隙,并避开血管、神经,慢慢的将骨膜剥离后,再将「五爪勾」固定在软组织的深处,并将一整片组织(筋膜、肌肉及表皮组织) 3D立体式拉提后并固定,因伤口小,大大减少术后的出血量和疼痛感,将术后的不舒适降到最低。

内视镜前额拉提固定方式


内视镜前额拉提的伤口位于发际线内,切四个小切口,每个约1点多公分,外观看不见伤口,就像我们在头发上割颗小痣ㄧ样,所以手术中出血量很少,也不需要放置引流球或住院,所以术后的恢复期短、肿胀程度也减少很多,有些人甚至可1-2天就正常上班,仿间也称为无痕式拉提。                                                  

 
传统拉皮
内视镜前额拉提
恢复期
手术时间  
较长
出血量
很少
感染机率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全身麻醉
手术费用
较高

注意事项

1.内视镜前额拉提手术虽可改善前额下垂、老化症状,但术后的自我保养、防晒十分重要​​。
 
 
2.术后消炎药,请按时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饭后及睡前服用,减轻肿胀及预防发炎情形。
 
3.冰敷:术后72小时内(术后三天)请持续冰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4.热敷:术后72小时候(术后第四天)轻开始持续热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5.伤口护理:先以棉签沾生理食盐水清理伤口,再用干棉签擦拭,涂抹药膏于伤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6.一个人状况,术后约7-10天拆线,拆线后满24小时才可​​碰生水自行洗头。
 
7.术后为了避免肿胀情况会给予肤色胶带贴于脸上,约贴5天,请勿自行拆除胶带。
 
8.术后头皮暂时会有麻木感,紧绷或厚重感等敏感情况,此现象为正常情形。
 
9.术后2-3周,尽量不要长时间低头,以免肿胀,不可做憋气的运动(如:仰卧起坐、便秘...,以利消肿。)
 
10.术后1个月避免搓揉脸部或做夸张的表情,以免影响术后效果。
 

11.伤口恢复期间,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烟、酒、辛辣、减肥药及中药...等)及太硬的食物,并多吃高蛋白饮食(如:鱼、肉、豆、蛋、奶类) ,以促进伤口愈合。

Q&A

Q:我年轻时有双眼皮但这几年却变成内双,眼尾下垂,我该做双眼皮手术吗?我听说内视镜前额拉提手术可解决,但我不太懂耶?

A:内双、眼尾又下垂是正常老化的现象。若是本身眉毛与双眼皮之间的距离太近,就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这样会造成眉压眼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治标不治本!!透过内视镜前额拉提手术,将下垂松弛的组织提拉至原本的位置,进而改善组织松弛造成的内双及眼尾下垂的状况。


Q:做完内视镜提眉手术后会很痛吗?

A:因为内视镜手术会透过显微仪器清楚的避开神经和血管组织,所以术后大多客人都是感到头皮胀胀或麻麻的感觉喔!


Q:手术后恢复期要多久,可以正常上班吗?

A:术后恢复期约是3-7天,因为我们额头皮肤组织厚度较薄,所以肿胀程度会减少很多,较像睡前水喝多隔天水肿的样子,如果不在意的话,是都可正常上班的喔!


Q:我的眉毛一高一低,要怎样才能改善我的眉毛让两边对称?

A:内视镜前额手术,可清楚的看到我们额头的肌肉组织,所以可藉由五爪勾固定的方式做适当的调整,让两边的眉型尽量对称呦!


Q:请问内视镜前额拉提是只有拉眼睛的部分吗?那这样眼睛会不会变成上扬的凤眼很不自然?

A:内视镜前额拉提是利用五爪勾均匀的力量往上拉提,让脸部看起来是3D立体的效果,并不会像传统拉皮手术一样,是较平面、紧绷的感觉;且因为内视镜前额拉提是将下垂的额头组织往上拉提,回复到年轻时的样子,所以不会变成上扬的凤眼喔!!


Q:我的眼皮有垂下来的情形,有点遮住眼睛的视线,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A:你可以藉由内视镜前额拉提来做改善喔,千万不要以为是眼睛的问题而去做双眼皮的手术!这样反而会造成眉压眼、抛抛眼的感觉,因为双眼皮虽然是很简单的手术!但里面隐藏的问题是很严重的喔!!一定要多咨询多问几间诊所,才不会后悔喔!


Q:内视镜手术需不需要切除皮肤?如果不切除,多余的皮要藏在哪里呢?

A:内视镜手术不需切除皮肤组织。因为五爪勾固定后,多余的皮肤组织会藏在头皮,而头皮有很强的收缩力,几天后会将多余的皮肤平均分布收缩紧致,所以不需要切除皮肤。


Q:内视镜前额拉提手术后,眼睛会不会吊吊的,像在演歌仔戏的眼睛呢?

A:原则上手术是不会造成眼部变形或是吊吊的,但是术后几天脸部会有些许肿胀,因而造成眼睛看起来有暂时性吊吊的现象!等到肿胀渐渐消去,眼睛就会渐渐恢复啰!当然,一定会比术前看起来更有精神、更深邃!


Q:我的额头比较高,请问内视镜前额拉提手术需要把头发剃掉吗?那术后额头会不会变更高呢?

A:内视镜提眉手术伤口很小约1.5~2公分,所以不需要将头发剃掉。手术会将下垂组织重新回归到年轻的位置,所以额头并不会变得更高。


Q:请问内视镜前额拉提可以同时和双眼皮及隆鼻一起手术吗?

A:不建议,因未做完内视镜拉皮时脸部会少许肿胀,所以再做双眼皮和隆鼻手术时会应肿胀造成判断误差,而且做前额拉提手术时会对双眼皮或内双有所改善,术后不一定要割双眼皮;但若有眼皮过长者,因等术后消肿后再视个人情况是否需修眼皮。


Q:做内视镜手术时,如果脸颊组织太厚,需要做刮除组织的动作吗?

A:内视镜手术不会做任何切除或刮除组织的动作,所以术前须跟医生做充分的沟通,了解整个手术的过程。

案例

♦老化-內視鏡前額拉提

眼皮、眼尾严重下垂、皱眉呈现心事重重样。 术后10天,改善皱眉和眼皮下垂的困扰。

 

眼皮、眼尾严重下垂、皱眉呈现心事重重样。 术后10天,改善皱眉和眼皮下垂的困扰。

 

♦老化-内视镜前额拉提

 
抬头纹、眼尾下垂,凹陷的泪沟呈现。 短短10天找回我年轻模样。

 

♦老化-内视镜前额拉提

眉毛、眼尾下垂,眼皮成内双,让脸上总有扫不去  的疲惫感。 将下垂眼尾拉提回位后,眼神看起来有精神多。

 

眉毛、眼尾下垂,眼皮成内双,让脸上总有扫不去  的疲惫感。 将下垂眼尾拉提回位后,眼神看起来有精神多。

 

 

♦老化-内视镜前额拉提

眉毛、眼尾下垂,眼皮成内双,让脸上总有扫不去  的疲惫感。 将下垂眉毛、眼尾拉提回位后,眼神看起来有精神多。

 

眼皮下垂始的双眼皮变不见。 拉提后,不见的双眼皮回来了。

 

眼尾三角眼明显呈现、显得苍老。 眼尾三角眼不见了、人也变年轻。

 

♦老化-内视镜前额拉提

眉尾、眼尾下垂,眼神看起来很憔悴。 重新提拉定位后,变的神采奕奕。

 

双眼皮部分不见,静态眉间纹呈现。 双眼皮宽度变正常,眉间纹变不见。

 

眼尾下垂呈三角眼,眉毛下垂形成眉压眼。 眉毛,眼形变正常,鼻子看起来更挺。

 

♦老化-内视镜前额拉提

八字眉、眼尾下垂,皮肤松弛导致比较忧郁。 将下垂组织重新拉提,整个人看来容光焕发。

 

眼尾下垂呈三角眼,八字眉特别明显。 下垂改善,皮肤变好,人也变更漂亮。

 

静态眉间纹、抬头纹、鱼尾纹出现。 眉间、抬头、及鱼尾纹全改善不见了。

 

♦老化-内视镜前额拉提

眼皮下垂,大小眼,习惯抬眉使得抬头纹变深。 重新提拉,改善了大小眼问题,也解决抬头纹。

 

下垂眼尾,皱眉纹使人变老。 改善老化纹路、人也变年轻有活力。

 

习惯抬眉使得额头肌肉变肥厚,眼神较无力。 内视镜前额拉提改变额头肌肉,回复饱满额头。

 

♦老化-内视镜前额拉提+中脸提颊

眉毛左右高低不一,脸颊下垂、嘴角高低不一。 眉毛、嘴角调回正确位置,脸颊饱满、年轻。

 

老化形成脸颊凹陷,脸部肌肉下垂、纹路加深。  苹果肌立体起来,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

 

老化形成泪沟、法令纹、嘴角纹侧脸形成三八纹。  改善三八纹,三角眼不见、立即年轻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