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内窥镜矫正提眉

内窺镜矫正提眉

手术特点

♦内窥镜矫正提眉手术最大的优点

1.内窥镜矫正提眉手术,是针对因先天额头肌肉组织较松弛产生眉毛下垂、眼皮下垂、三角眼现象的年轻人,能够精确的矫正眉型、改善眼形及眼皮下垂的问题,恢复应有年轻的神采。

2.伤口是隐藏式微创伤口,外观看不到伤口,几乎不淤青血肿、恢复快可称无痕手术。

3.內窺鏡矯正提眉手術持久性長,若有先天額頭肌肉組織較易鬆弛現象的人,幾年後可再次做來改善下垂現象。

 

20歲出現初老症狀

有些人在年轻时提早出现老化的现象,造成眼尾下垂、「眉压眼」的出现

其实,在年轻会有这样的问题产生,大多是因为先天性遗传的问题,少部分则为熬夜、太劳累等等造成,你会发现睁开眼睛时你会习惯性的挑​​动眉毛,这都是因为你的眉毛已经下垂并低于眉骨,造成眼皮的下垂和「眉压眼」抬头纹的产生,少部分的人可以藉由割双眼皮手术来改善,但术后往往撑不到半年、 1年就又回复下垂原本的样子,这是因为我们额头组织一直再往下垂,就如同窗帘上面固定器已经松脱造成下面窗帘布幔垂地,如果只是一直裁剪下面的布幔,虽然短时间可以暂时改善窗帘下垂问题,但因为并没有将上面松脱的固定器重新定位,它还是一直持续往下垂,时间久了窗帘布幔被剪光了,上面松脱的问题却还是存在。

所以当你已经有这样的问题产生,进而变成「眉压眼」、「三角眼」的问题时,就必须将下垂的额头组织重新定位,让额头皮肤组织回到正确的位置,矫正松弛的皮肤和眉型不一的问题,如此一来可改善下垂的眉及眼,回复你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手术方式

「内视镜矫正提眉手术」属于微创手术的一种,只须在两侧额头的上方和太阳穴附近的发线内,共切开4个约1点多公分的小伤口,在放入细长的显微内视镜,从外接的放大萤幕观看、配合特殊内视镜剥离的器械,深入脸部组织与骨头的间隙,并避开血管、神经,慢慢的将骨膜剥离后,再将「五爪勾」固定在软组织的深处,将先天松弛下垂的眉、眼组织肌肉调整拉提后并固定,因伤口小,大大将术后的不舒适降到最低。

                                                   

 

 

传统拉皮

内视镜矫正提眉拉提

恢复期

手术时间  

较长

出血量

很少

感染机率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全身麻醉

手术费用

较高

 

♦内视镜矫正提眉的切口

 

 

传统拉皮

内视镜矫正提眉拉提

疤痕大小

一道长约15-20公分的伤口

4个1点多公分的小伤口

疤痕位置

延至耳朵经前额至另一侧耳朵

额头上方和太阳穴两侧

疤痕状况

非常明显

隐藏于发际内

 

 

 

 

 

伤口在发际中I4个小伤口 内视镜拉提手术伤口每个才1点多公分,不易让人发现

注意事项

 
1.术后消炎药,请按时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饭后及睡前服用,减轻肿胀及预防发炎情形。
 
2.冰敷:术后72小时内(术后三天)请持续冰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3.热敷:术后72小时候(术后第四天)轻开始持续热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4.伤口护理:先以棉签沾生理食盐水清理伤口,再用干棉签擦拭,涂抹药膏于伤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5.一个人状况,术后约7-10天拆线,拆线后满24小时才可​​碰生水自行洗头。
 
6.术后为了避免肿胀情况会给予肤色胶带贴于脸上,约贴5天,请勿自行拆除胶带。
 
7.术后头皮暂时会有麻木感,紧绷或厚重感等敏感情况,此现象为正常情形。
 
8.术后2-3周,尽量不要长时间低头,以免肿胀,不可做憋气的运动(如:仰卧起坐、便秘...,以利消肿。)
 
9.术后1个月避免搓揉脸部或做夸张的表情,以免影响术后效果。
 

10.伤口恢复期间,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烟、酒、辛辣、减肥药及中药...等)及太硬的食物,并多吃高蛋白饮食(如:鱼、肉、豆、蛋、奶类) ,以促进伤口愈合。

Q&A

Q:我是天生的八字眉让朋友常笑我你看起来就是一副倒楣(倒眉)样,天呀! 我听说内视镜矫正提眉手术可改善,什么是五瓜勾固定器?

A:内视镜固定器”五爪勾”是一种可以吸收的乳酸材质,植入身体后约一年到一年半会自行吸收,利用五个点平均分配力道与拉力,不易脱落。当然可将你的眉毛提拉至正常位置,改善八字眉,术后也只需三到五天的修护期,就可让妳回到工作岗位啰!


Q:做完内视镜前额矫正提眉手术后会很痛吗?

A:因为内视镜手术会透过显微仪器清楚的避开神经和血管组织,所以术后大多客人都是感到头皮胀胀或麻麻的感觉喔!


Q:手术后恢复期要多久,可以正常上班吗?

A:术后恢复期约是3-7天,因为我们额头皮肤组织厚度较薄,所以肿胀程度会减少很多,较像睡前水喝多隔天水肿的样子,如果不在意的话,是可正常上班的喔!


Q:我的眉毛一高一低,要怎样才能改善我的眉毛让两边对称?

A:内视镜提眉,可清楚的看到我们额头的肌肉组织,所以可藉由五爪勾固定的方式做适当的调整,让两边的眉型尽量对称呦!


Q:请问内视镜矫正提眉可以只有拉眼尾的部分吗?那这样眼睛会不会变成上扬的凤眼很不自然?

A:内视镜矫正提眉是利用内视镜及特殊器械将额头的下垂肌肉组织剥离,因为手术是将下垂的组织3D均衡往上拉提,呈现年轻的神采,所以不会变成上扬的凤眼喔!!


Q:我今年19岁,眼睛有内双,但我的眼皮有垂下来的情形,有点遮住眼睛的视线,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A:你可以藉由内视镜矫正提眉来做改善喔,千万不要因为是眼睛的问题而去做双眼皮的手术!这样反而会造成眉压眼、抛抛眼的感觉,因为双眼皮虽然是很简单的手术!但里面隐藏的问题是很严重的喔!!所以一定要多咨询多问几间诊所,才不会后悔喔!!


Q:内视镜矫正提眉手术,术后可以化妆吗?

A:内视镜矫正提眉手术,手术伤口是在发际内侧,在外观上是完全看不到伤口的,因此,手术后需要化妆的人不须担心化妆的问题,因为是不会影响上妆的。

案例

 

♦年轻-矫正内视镜提眉+中脸五爪拉提

眼尾下垂,双眼皮不顺,脸颊下垂、脸部线条不紧实  术后14天,眼尾提拉、苹果肌饱满,立即呈现

 

♦年轻-矫正内视镜提眉+中脸五爪拉提

眼尾下垂、双眼皮无神。 内视镜提眉找回原本的双眼皮和炯炯有神的双眼。

 

♦年輕-矯正內視鏡提眉

 眉毛、眼尾下垂,显较没精神。 矫正提拉定位,呈现年轻人应有的亮丽 。

 

 

♦年轻-矫正内视镜提眉

眉毛、眼尾下垂,属先天性额头肌肉较易松弛。  矫正内视镜提眉重新提拉定位,回复年轻。

 

眼尾拉长显得没精神,睡不饱的样子。  眼尾恢复正常,眼部更可画个时尚彩妆。

 

眉毛低于眉骨,左右眉毛高低不一。     眉毛归位,眉型好看。

 

♦年轻-矫正内视镜提眉

眼尾下垂、双眼皮不见,眉毛下垂、高低不一。   矫正提拉定位,整个人呈现年轻应有气息。

 

不应该出现的眼尾下垂,使得双眼皮提早不见。  内视镜提眉找回原本的双眼皮。

 

下垂的前额使的眉间纹加深,像似心事重重。  额头肌肉拉回归位、人也变的明亮有自信。

 

♦年轻-矫正内视镜提眉

额头皮肤下垂造成眉毛眼皮下压,眼神带了杀气。   将下垂前额重新提拉,5天变回科技新贵。

 

割过2次双眼皮、眼皮依然下垂、过长。  先将下垂前额拉回归位、再割双眼皮才持久。

 

眼皮过松下垂,遮住瞳孔,无法有个好视野。  不需用力抬头,轻轻松松拥有个好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