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不可不知

 

亚洲女性对于美白十分重视,具有遮瑕化妆品、BB霜等…几乎是每位女性的必备的化妆品,其目的就是要白皙。医学美容兴起一阵美白针风潮,连艺人也风迷,标榜着短时间内可让肤色变白、变透。以及促进血液循环、抗氧化、延缓老化等功效。但...什么是美白针呢?

 

♦什么是美白针

美白针是透过点滴注射的方式,可以迅速且均匀的补充美白所需的成份到达全身,并提供身体对抗自由基的保护力,促进血液循环的含氧量,解决肌肤的黑色素暗沈。许多人将点滴注射的方式当成周期保养的方式之一。更有许多追求美白效果的人,在施打雷射时,同时进行美白点滴治疗,更可以加速被雷射击碎的黑色素代谢,让雷射治疗的效果更加成!

 

♦美白针的功效

1. 对抗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生成,能抗氧化、抗衰老。

2. 促进新陈代谢和胶原蛋白合成、减少皮肤皱纹、增加皮肤弹性。

3. 促进肝脏功能活化,美白皮肤,使肌肤重现亮丽光泽。

 

♦谁适合

1. 经常熬夜、应酬多,日夜颠倒者。

2. 预防雷射术后返黑,改善黑斑、肝斑。

2. 加速青春痘以及痘疤之退红。

3. 改善皮肤以及体质过敏,皮肤暗沉。

4. 饮食营养不均、抽烟喝酒、体内毒素较多者。

5. 生理机能衰退,容易感冒生病者。

 

美白点滴成分

 

品名

用途

Canamin胺基酸

提供身体所需之热量,增强解毒机能。提供电解质、维他命及蛋白质。

PanNobel高浓度左旋维他命C

抑制酪胺酸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达到白皙柔嫩肌肤。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形成,使肌肤紧实有弹性及光泽。中和游离自由基,有效修补受损老化肌肤。

Thioccan保肝

肝脏机能不全之疲劳、晕眩感、食欲不振,维持肝脏功能正常。硫酸辛能大大增强维他命C和E的作用。

Trsamin止血明

抑制酪胺酸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色素代谢。

Kinpomin200mg/ml贝力多

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及转移。提供细胞内及细胞外的抗氧化排毒作用。增强身体所需之免疫系统。保护肠胃道表面,对抗酸对胃所造成之伤害。对癌症的治疗有效益。

Cebonin循必宁(银杏)

促进末梢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抗老化作用。

Copolamin-B12高维他命B12

抗贫血及保持神经系统、肌肉、肝脏正常机能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