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美白营养针

美白营养针

应用特点

美白其实就是抑制黑色素(melanin)的形成。目前最新的美白针内容包含抗自由基、抗氧化、排毒等方面,以达到完整美容医学的目标。

美白针是运用一些营养的成分,加速细胞新陈代谢,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增生,将体内的毒素排除和把老旧的细胞更新,其中的营养成份还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因此,美白针可以将身体的健康状况调整好,改善黯沉的肤色,使肌肤呈现出白里透红的光彩。

 

适用对象

1. 经常熬夜、应酬多,日夜颠倒者。

2. 预防雷射术后返黑,改善黑斑、肝斑。

2. 加速青春痘以及痘疤之退红。

3. 改善肌肤肤质以及皮肤暗沉等

4. 饮食营养不均衡、抽烟喝酒多、体内毒素较多者。

5. 生理机能衰退,容易感冒生病者。

 

美白针成分

美白针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维他命C、谷胱甘肽、胺基酸、银杏等净化调理细胞因子。

 

美白针的功效

1.对抗自由基、抗氧化抗衰老,抑制黑色素生成。

2.促进新陈代谢和胶原蛋白合成、减少皮肤皱纹、增加皮肤弹性。

3.活化肝脏机能,美白皮肤,使肌肤重现亮丽光泽。

治疗过程

咨询 医师诊疗解说 护士施打

 

1.美白针采点滴注射方式,历时约1小时

2.治疗期一周1-2次,每个疗程约10次。注射后可以照常上班上课。

3.美白针是用胺基酸、抗自由基、维他命、抗氧化剂等所调配而成。

4.美白针适合忙碌的上班族抽空保养身体、也适合体内毒素较多身体较虚弱的人改善肤质、美白肌肤增强抗病力之用。

注意事項

1.对维他命会过敏的人不适合打美白针。
 
2.对于因荷尔蒙因素导致的色素问题例如肝斑、黑皮症等,美白的效果会比较差。
 
3.怀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不适合打美白针

Q&A

Q:经期间能注射吗?

A:须由医生评估过后能决定是否可施打。


Q:不同的美白成份会影响效果吗?

A:成分不同的药物、不同纯度的剂量都会影响美白针的效果。


Q:为何仿间美白针剂价格相差很多?

A:有些诊所为利用低价吸引消费者,使用纯度和浓度稍低的针剂,成本降低。当然效果就有差。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声誉良好的医师和诊所,不要贪便宜,比价钱。


Q:打美白针有其他好处吗?

A:美白针了美白肌肤之外,因为营养素比以前更充足,所以抵抗力增强,精神充沛体力更好。


Q:我想要白,美白针可以让我快速变白吗?

A:美白针的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在治疗后肌肤会有光泽,即使没有化妆,感觉白里透红。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出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