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內視鏡隱形拉皮-美得不著痕跡

內視鏡隱形拉皮-美得不著痕跡

 

「難道手術後的美麗,不能越快越好嗎?」「瘀青要好久才會消」...

您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您值得更完美的選擇」- 整形膠

微整已無法"HOLD住"年輕外貌,但拉皮手術所需的恢復時間又太長,這時就需要整形膠的幫忙,只要十天左右,就能帶著青春新樣貌重出江湖!(健康傳媒 趙欣/台北報導/2014.07.14)

整形手術時配合使用新一代整形膠的好處,除了可以大幅縮短組織剝離處的癒合時間,同時還包括能減少術後出血,血腫、組織腫脹、降低腫脹的疼痛感、降低疤痕增生,縮短表面傷口癒合時間。

接受手術的患者本身若有傷口不易癒合等問題,亦或擔心術後腫脹、瘀青時間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及困擾,配合整形膠的使用,將會使術後恢復過程變得更快速、輕鬆,因而提升手術滿意度。

整形膠主成分是人體的纖維蛋白原及凝血因子,二者混和之後會產生極佳的黏合力量,能夠將剝離的皮瓣組織重新與肌肉組織黏合,讓拉皮手術的效果更為持久而明顯。

「甚麼是整形膠」

整形膠的作用原理 : 

模仿人體生理機能,幫助傷口復原。整形膠能在組織上快速形成薄膜,有效黏著皮瓣組織並減少出血,藉由皮瓣組織的完全密合(避免形成空腔),協助傷口癒合,如此傷口即不易腫脹瘀青,同時減輕疼痛,並大大縮短修復期。

整形膠為生物性成分,符合人體生理性,適用於成人與孩童。整形膠可協助傷口組織癒合,並可在10-14天完全被人體自行吸收代謝。

 

安全性 :

整形膠採雙重滅菌方式 : 蒸氣加熱/有機溶劑消毒。

整形膠已通過國內衛生署、美國FDA核准,並獲得歐盟認可,其安全性及效能獲得臨床研究上的證實。

在歐美、韓國、日本等國家已有30年以上使用經驗,並且已有超過一千多萬人廣泛使用,是一種值得整形外科醫師即愛美人士信賴的產品。 

 

整形膠作用示意圖 :

 

使用整形膠的好處 :

1.降低瘀青腫脹

2.降低血腫、血清腫發生率

3.減輕疼痛與不適感

4.組織皮瓣快速黏合及固定

5.協助組織修復與細胞生長

6.縮短傷口癒合時間

7.降低縫線、皮膚釘使用

8.減少疤痕產生

9.縮短固定及敷藥時間

10.降低傷口感染發炎機率

11.提高手術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