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導

整形達人 No.18

*內視鏡拉皮手術輕鬆讓您臉部除舊佈新

「內視鏡拉皮手術」傷口很小,所以復原期也較快,再加上五爪勾、八爪勾可以很穩定的將下垂組織做提拉,比起傳統拉皮手術單點的縫合力道來的更加牢靠穩固,所以術後的效果更能持久,如果術後在加上微整的保養,維持的時間甚至更久;且因為手術傷口下,術後照顧上也較方便只要持續熱敷、定期換藥、傷口不碰生水即可。

所以幾乎在每年過年前,更是預約不斷,有些人更是3個月前就預定手術時間,因為可以碰到長假期的時間真的不多!中國人講究除舊佈新,許多人期盼過年後給自己更年輕、更緊緻的面貌,讓人更有活力、更加有信心迎接心的來年。

*「內視鏡拉皮手術」在過程中是經由顯微儀器將肌肉組織放大至內視鏡螢幕,可清楚的避開神經、血管,所以手術過程中幾乎沒有流幾滴血,因此腫脹程度會大大的減少很多,術後約三到四天就可以用化妝來掩飾,因此,對於很擔心自己消腫時間的人,也是很適合的年前整形手術。

這位分享案例,年約46歲,因為老化的問題造成她眉毛下垂和眼睛成三角眼甚至抬頭紋、眉間紋都嚴重加深等問題又因為老化,法令紋、臉頰鬆垮的問題也讓她困擾許久,她非常的希望能找回年輕時飽滿立體的臉龐。

這位分享案例,年約45歲,因為眉毛下壓造成眼皮下垂因而淚溝加深,造成她常常是一副很勞累的樣子,又加上臉頰組織因為老化的關係往下掉,造成嘴角旁的兩塊嘴邊肉往下墜;經過內視鏡五爪拉皮後,原本黯然的眼神變得有精神,明顯的淚溝和嘴角的兩塊嘴邊肉因為臉頰組織往上拉皮得到改善,讓憔悴的熟女升級成貴太太。

 

*內視鏡五爪勾拉皮手術優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