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威塑音波气泡脂雕

威塑音波气泡脂雕

手术特点

威塑音坡气泡脂雕是由南美洲的Dr. Alfredo Hoyos (阿尔法多‧荷伊斯)所发明的革命技术,可以达到匀称的身材、完美的身形比例及健康的肌肉线条,能为我们快速达成梦想。

 

威塑音坡气泡脂雕采用专利科技,只乳化脂肪细胞,不伤害真皮层内的结缔组织,且皮肤有紧致的效果,另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约70%脂肪细胞存活可再利用。在局部麻醉下,将1mm的导管(内含雷射光纤)放入皮下脂肪层,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将脂肪细胞的细胞膜溶解,溶解掉的脂肪经由身体代谢消失,达到局部体雕的效果。

 

 

作用原理

1. 麻醉液注入脂肪层。

2. 威塑探针以36,000赫兹频率乳化脂肪细胞。

3. 乳化的脂肪已成液状,可经由专利的VentX引流管轻易地吸出。

4. 保留的结缔组织,促进皮肤的收缩,达到术后伤口部位皮肤紧致平滑

手术方式

利用专利的钛金属探针释放音波气泡,以36,000赫兹的频率,产生独特的空穴效应将脂肪组织分离成细小的脂肪细胞,并

用振动分离的脂肪团块乳化为牛奶状的液态,可被轻易地吸出。能有效收缩微血管,可减少术后的出血,肿胀、淤青和术后

疼痛感。可雕塑男性:六块肌、胸肌和二头肌及女性:马甲线、水蛇腰和蜜桃臀等。

注意事项

1.在术后,可能会放置细小的引流管;引流管主要会排出乳化的脂肪和血水。
 

2.若是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腹部手术者,请穿着专用塑身衣、塑身裤(目的是可压迫手术部位,有效减少术后肿胀和增加舒适感,并使抽脂后皮肤与脂肪间空隙缩小,减少皮肤松弛);术后第1周需穿着24小时、第2周白天穿着,晚上脱除维持1个月。下巴需穿戴2-3天维持24小时。

 
3.抽脂部位若为大腿或小腿,睡眠时应尽量抬高下肢,以利组织液回流,减少肿胀。
 
4.术后72小时内尽量冰敷,可改善淤青、肿胀的情形; 一天数次,每次冰敷时间15~20分钟,中间休息半小时至一小时。
 
5.手术三天后温敷,可促进代谢及血液循环,以利消肿。一天数次,每次冰敷时间15~20分钟,中间休息半小时至一小时。
 
6.术后约1周内可用擦澡方式清洁身体,伤口勿碰水,需保持干燥以防止伤口感染。
 
7.术后2周内应避免吃力活动,以免影响伤口愈合。如:闭气用力或搬重物等。

Q&A

Q:为何威塑音波气泡脂雕,可以雕塑出名模般的S型曲线呢?

A:是应用36,000赫兹音波,在脂肪细胞之间产生数百万个绵密气泡,以气泡力量方式打散肥胖的脂肪团块,再将小的脂肪团块高速分离成颗颗分明的脂肪细胞,再将冲散的脂肪液吸引出来,让脂肪囤积的部位变瘦,且让您术后线条不只纤细,还增加了宛如超级名模的S曲线立体感。


Q:威塑音坡气泡脂雕比较传统抽脂的原理与优势?

A:传统抽脂是抽取肥大深层脂肪,让肚子或四肢变小,较无法雕塑浅层脂肪。因为浅层脂肪较致密血管丛分布也多,所以容易造成凹凸不平或是沾黏严重的后果,而威塑原理是运用音波气泡原理,适合运用于浅层脂肪层。


Q:雕塑的六块肌会不真实的吗?

A:六块肌是依据个人肌肉纹理雕刻,所以可呈现自然的呈现六块肌、二头肌完美体型。


Q:威塑音坡气泡脂雕大量抽脂后,皮肤会造成松驰吗?

A:一般人最怕大量抽脂后,皮肤松垮的问题,威塑音坡气泡脂雕在手术中因保留恢复皮肤紧致的弹性组织,让皮肤在术后生理修复过程中可慢慢拉紧,回复如同原来年轻肌肤般的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