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抽脂雕塑

抽脂雕塑

手术特点

特点

抽脂手术是目前改善身体曲线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抽脂手术的成果并非由抽脂量的多寡来决定,移除深部脂肪、适度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能达到有效、自然且较不易产生身体表面不平整的现象。即使现今科技先进,发展出各式各样减少脂肪的新科技,经由专业的整型外科医师以及医护团队执行,抽脂手术并非传统观念上的危险以及不舒适。

抽脂手术并非只是将身体的脂肪移除,身体的脂肪是曼妙身材的必要元素,关键在于脂肪的位置及多寡,一昧地将移除脂肪不仅无法达到美丽的目的,更容易造成许多不必要的并发症影响健康。其实只要找对专科医师,将会降低所有手术风险。

 

何谓抽脂

所谓抽脂手术是指经由皮肤的小切口(约0.5公分上下),以特殊设计的吸管将皮下脂肪抽出来的方法。抽脂手术是为了改善局部性肥胖之体型而设计的治疗,例如恼人的「蝴蝶袖」、「西洋梨」般下半身的局部肥胖、大腿与臀部的曲线不好看等等。现今许多男女除了追求纤细的身材外,更是要求身体每个小细节都要能展现出不同美的曲线,例如脸部V字脸线条、腹部马甲线及六块肌、臀部线条等。这种手术的伤口很小,能够有效的消除深层脂肪。由专业的整形外科医师来做,一般并发症很少。

 

美式抽脂抽取:由浅入深层部位抽取。抽取中需注意表皮层的平整、两侧的对皮肤的厚度的满意度。 音波抽脂抽取:藉由超音波震荡,由深入浅层部位抽取。一边震荡一边抽取,直到抽取部位没有阻力。

 

常见抽脂手术比较.

 

项目

雷射溶脂

水刀抽脂

美式抽脂

适合对象

小部位(如双下巴、蝴蝶袖)即局部的脂肪溶解。

局部或大量的抽脂

局部或大量的抽脂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

局部麻醉舒眠麻醉,最大面积部位建议采全身麻醉

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较大面积部位建议采全身麻醉。

手术方式

以雷射的热能破坏脂肪层,会少量破坏神经血管,雷射热能能帮助紧致组织皮肤。

以水力冲散破坏脂肪细胞,能保留神经血管。

打入膨胀液后,以负压抽吸破坏脂肪层,易破坏神经血管。

手术伤口

约0.5公分

约0.5公分

约0.5公分

立即效果

效果无法立即呈现

效果立即呈現

效果立即呈現

恢复期

 轻微不适感,约1周后消肿

疼痛较轻,约需2-3周消肿

较疼痛,易有瘀青,约需1个月消肿

术后疼痛

不太疼痛

疼痛较轻

非常疼痛

弹性衣

須穿弹性衣1-3個月

須穿弹性衣1-3個月

須穿弹性衣3-6個月

 

 

 

 

那些人不宜做抽脂手术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抽脂手术的治疗范围。

 2.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3.年龄在50岁以上的老人和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抽脂手术。

 

那些部位适合抽脂

抽脂手术最适合的地方是在拥有深层脂肪结构的区域,如小腹、大腿外侧、上手臂后侧、腰侧、膝盖内侧等部位,通常只要进行一次,就能达到显著的效果。一次抽出的脂肪过多,可能会造成皮肤的松弛及凹凸不平,且复原时间过长,对身体反而是极大的负担。

手术方式

是将抽脂管放入皮下;将中空的钛合金管伸入皮肤切口处,并深入脂肪层,借由真空抽脂机将大部份的深层脂肪抽取出来。会先给予调配好的膨胀液打入组织内;再以0.5~1cm左右的伤口,以抽脂机(真空吸引器)产生的负压,将脂肪抽出,以达到雕塑抽脂部位的脂肪量;成功与否,取截于医生技术及专业的手感。

注意事项

1.需穿六周到三个月的塑身衣。
 
2.术后可正常活动,但两周后才能从事剧烈的运动。
 
3.避免吃太咸的食物或活血的中药,以防水肿瘀青。
 
4.睡觉时可将抽脂地方垫高,以利血液循环。
 
5.术后控制饮食并加上适度的运动,让抽脂的效果持久且肌肤更有弹性。
 
6.术后的按摩可让瘀青提早消退,并让皮下脂肪分布得更均匀。
 
7.不可并用Aminoglycoside或Spectinomycin抗生素。若使用其他神经肌肉药物必须特别小。

Q&A

Q:什么类型的人抽脂效果比较好?

A:体重不超过理想体重的30%,且皮肤弹性良好者,抽脂塑身的效果是最好的。


Q:抽脂有什么样的方式是最好的?

A:抽脂方式很多,需由专业医师做最详细的评估,才能找出自己适合的方式;由专业医师执刀,才能安全又有效。


Q:抽脂的并发症主要有?

A:1.术后皮下会出现淤血,这是在抽脂时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大多在两周内消失。
2.在抽脂部位束后会出现水肿现象,是因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一般消肿较快约3-5天。
3.术后抽脂部位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一般3个月内可慢慢吸收变软。


Q:抽脂部位如何抽的均匀?

A:抽脂如果要达到最良好的效果,该部位抽完后除了应该有明显的曲线改善以外,亦应该有良好的均匀度与平整度,抽脂的手法与精准度因此非常的重要。有经验的整形医师会利用不同管径的抽脂管,粗的管径用来快速地抽出深层大量的脂肪,细的管径则用来平整化,如此可以快速与精准的雕塑出理想的体型曲线。因此手术医师具备一双触感极为敏锐的手更是重要,才能够于手术当中靠局部的触摸来掌握适当的脂肪抽取量。


Q:抽脂安全吗?

A:抽脂的安全性是由抽脂量的多寡以及患者本身的健康条件为主要的两大决定要素。过去因抽脂产生后遗症的极少个案中,大部分是因为患者本身并未处于最佳的身体健康状态,例如年龄偏高、患有糖尿病、心脏衰弱、肝或肾机能不全者,又加上抽脂过量。并且在术前由整形医师与麻醉医师将患者身体健康状况评估清楚,如此,抽脂会是个安全性很高的整形手术。


Q:抽脂需要住院吗?一次能抽多少?

A:抽脂手术视施行范围的多寡来决定是否予以局部或全身麻醉,大致患者可在当天离院。如果身体有多处需要抽脂,可与第一次抽脂后隔六周再做其他部位的抽脂。目前所使用的抽脂术,由于出血量可减到最低的程度,一般一次抽出量建议不超过五千毫升左右。


Q:全身都很胖,能靠抽脂减肥吗?

A:抽脂不不等于减肥。如果经医师判断,属于过胖的体形,会建议您先从饮食控制和运动来当作减重的主要方法,当体重下降到一个程度,还有脂肪不易消除时,再考虑做抽脂手术喔,这样完全是为了您的健康着想,减肥还是要按歩就班,切勿操之过急哦!


Q:手术后皮肤会松弛下垂吗?

A:只要肌肤弹性正常,搭配按摩的课程,并且遵照医师指示穿塑身衣,手术后皮肤便不会松弛下垂的。


Q:抽完脂肪还会胖回来吗?

A:抽脂部位的大脂肪细胞数目已经大大减少,只要不暴饮暴食并适度运动,瘦身效果即可保持下去。


Q:抽脂后是不是要穿上塑身衣呢?

A:紧身衣在头两个月建议24小时穿着, 之后可以换成夜间或是白天穿着, 因为脂肪抽出后的空间很容易被其他未抽出的脂肪细胞所长大然后填满,所以一定要压缩这些空间是一定需要的。

案例

大腿环抽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

 

大腿内侧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术前 术后一个月

 

手臂环抽

术前 术后一个月

 

肚子+侧腰抽脂

术前 术后一个月

 

侧腰抽脂

术前 术后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