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

手术特点

在局部麻醉下,将1mm的导管(内含雷射光纤)放入皮下脂肪层,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将脂肪细胞的细胞膜溶解,溶解掉的脂肪经由身体代谢消失,达到局部体雕的效果。

 

雷射溶脂的优点

1.脂肪细胞被溶解掉后,原部位脂肪细胞数目不会再增加回来,因此原部位不会再复胖。

2.雷射光能量刺激胶原蛋白收缩, 始皮肤更为紧致。

3.除了溶解脂肪细胞,更能有效收缩微血管,减少术后的出血,肿胀及淤青。

4.利用雷射产生的震波,快速有效震碎脂肪细胞的细胞膜。大幅减少手术时间。

5.双重效果的雷射光,不但溶解您皮下脂肪,更可刺激皮下真皮层胶原蛋白增生,同时使皮肤紧实有弹性,可以改善橘皮组织!!

6.导引雷射光以红色的光点可让医师准确掌握皮下光纤操作的深浅,作最有效的多层次消脂治疗!!

7.结合雷射溶脂与传统抽脂,小伤口微创抽脂术选择性抽出溶解脂肪,效果迅速!!

 

雷射溶脂的功能

雷射溶脂治疗的目标,在于将脂肪细胞细胞膜打碎,不会伤害肌肉与神经,治疗结束后,即可下床活动,只需穿着紧身衣五至七天,不仅可以减少摩擦碰撞,还可增加塑型效果。

 

谁适合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对双下巴、婴儿肥、蝴蝶袖、副乳、大腿、臀部、膝盖等局部肥胖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手术方式

雷射溶脂主要是在局部麻醉下,将1mm的导管(内含雷射光纤)透过极细的探针进入皮下脂肪层中,在极短的时间使用高能量的雷射快速击发,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将脂肪细胞的细胞膜溶解,溶解掉的脂肪经由身体代谢消失,达到局部体雕的效果。溶解后的脂肪可经由身体的新陈代谢与淋巴循环排出体外,大约1~3个月可达到塑身、紧肤的效果。如此的溶脂科技免除了术后长期按摩、疼痛与不适的阶段,更大大的缩短了紧身衣穿着的时间。

注意事项

1.雷射溶脂的疗效,平均为1至3个月,视个人体质与代谢能力会有快速与缓慢的不同,还有治疗的区域范围大小、部位、溶脂脂肪量、多寡而定,通常会   建议多喝水、清淡饮食及运动,可以快一点看到成效。

 

2.雷射溶脂术后48小时内尽量冰敷,可以改善淤青、肿胀的情形,48小时之后开始热敷、按摩,塑衣穿着第一天为24小时,之后为最少12小时,塑衣的  ;    穿着期间为一个月。

Q&A

Q:什么是雷射溶脂?

A:雷射溶脂是利用雷射的热能来破坏皮下的脂肪细胞,之后靠着血液及淋巴循环将脂肪带回肝脏,经过代谢后排出体外而达成雕塑的目的。


Q:雷射溶脂可以减肥吗?

A:雷射溶脂手术如同抽脂一样,可以减少脂肪数量,是属于雕塑手术并非减肥手术。


Q:雷射溶脂可以做腹部、大腿等脂肪量多的部位吗?

A:单纯雷射溶脂因身体无法代谢大量的脂肪,只适合做少量脂肪的部位,如果要做大量脂肪的部位,例如腹部、腰部、大腿内外侧、臀下等必需要加做脂肪引流,不然无法代谢的脂肪会造成硬块甚至凹凸不平的情形。


Q:雷射溶脂过程及术后会不会痛?

A:一般只有在注射麻药时会产生轻微的疼痛,之后进行的雷射及引流并不会痛。但若非常紧张或超级怕痛者,也可以使用镇静药物来减轻疼。术后当天晚上或第二天才会感觉到有像瘀青一般的疼痛感,一般一两周内就会消除。可以服用医师开立的止痛药。


Q:做完雷射溶脂的部位以后还会不会胖回去?

A:在接受雷射溶脂部位的脂肪细胞已遭破坏,脂肪细胞数量大减,因此不太容易胖回去。但饮食不节制仍有可能复胖或胖到身体其他部位,对易胖体质来说仍需注意平时的饮食及运动。


Q:我以前做过抽脂,现在还可以再做雷射溶脂吗?

A:是可以的喔,因为雷射溶脂还可以继续溶解剩余的脂肪,并且利用雷射的光热效应,让原本因抽脂术后松弛的皮肤更加紧实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