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舒颜粹液态拉皮

舒颜粹液态拉皮

应用特点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童颜针

3D 聚左旋乳酸Sculptrax-来自法国第一大药厂(又名:舒颜萃、童颜针、液态电波拉皮),其功效可注入皮肤底层后,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许多患者的肌肤老化、松弛、凹陷、肤质问题获得良好的改善,可重拾年轻风采。

3D肌因再造重获新肌 

早期医学美容接以2D思维走向,多半以单点的修补为主,难以满足想要全脸修整、拉提的需求。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改变现有医学美容填充剂,其以整体的均衡美感为考量,透过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肤、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无论是除纹、丰颊,或是全脸拉提、轮廓重塑都能做到,让肌肤自然而然地找回活力,创造3D新美学!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被医学界使用超过30年,治疗前不需进行皮肤过敏测试。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被注入皮肤底层后,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有效渐进地改善皱纹、泪沟及丰满面颊、太阳穴等问题。 1999年起,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已于逾30多个国家使用,2009年美国FDA正式核准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改善脸部皱纹和法令纹且脸部注射效果持续长达25个月的长效植入剂。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已于2010年7月获得台湾卫生署核准上市。

原理

谁需要3D聚左旋乳酸(童颜针)

1.无法接受手术改善老化问题者。

2.希望改善法令纹者

3. 希望改善木偶纹者

4. 希望拥有饱满夫妻宫(太阳穴)者

5. 希望改善松弛双颊,拥有饱满的脸庞者

6.希望改善下颚线条者

治疗过程

先清洁施作部位→局部涂上麻药30分→注射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间隔2-4周分次注射,.建议疗程次数为3次

效果

  1.术后约4~6星期后,会慢慢抚平皱纹、修补脸部松垮的肌肤。

  2.术后.约2-3个月胶原蛋白在肌肤深层会持续增生。

  3.效果能持续长达约25个月。 (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与生活习惯不同,疗程效果与持久度可能会因人而异)

注意事项

1.注射后,因注射材质而呈现水肿状况,但每个人反应不一,可能会有发红、肿胀、疼痛、搔痒、瘀青、异物感,一般而言3~7天逐渐消退。
 
2.注射的24小时内,可以冰敷方式舒缓红肿情况,注射后如有产生淤血、淤青通常在两周会慢慢消除,可使用消肿软膏加速淤青褪去的速度。
 
3.少数敏感肌肤,会因注射物质而产生敏感性丘疹及结节,治疗前须告知,再经由皮肤专科或整形外科医师评估。
 
4.治疗后的1周,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或蒸气浴等刺激性活动,避免使用刺激性及去角质的产品,避免曝晒。
 
5.治疗后要搭配555的按摩保养,连续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钟,以逹到最好的效果。
 
◆禁忌◆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1.怀孕期及哺乳期妇女、未成年的人。
 
2.有类风湿性关节炎、蟹足肿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剂、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的人。
 
3.不建议用于双唇、眼周治疗。
 
◆疗程后自我护理◆◆居家照护555◆
 
1.术后5天内,建议您每天自行于治疗部位进行5次,每次5分钟的按摩,帮助加速胶原蛋白的增生作用,让治疗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舒颜按摩◆动作务必轻柔,稍有疼痛为正常现象。
 

Q&A

Q:疗程的效果何时显现?能维持多久?

A:肌肤深层需要一段时间来慢慢增生胶原蛋白,故Sculptra ®的治疗效果会于1~3个月内自然地逐渐呈现,治疗效果可长达两年。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与生活习惯不同,疗程效果的进度及持久度可能会因人而异。


Q:玻尿酸和微晶瓷都诉求会产生胶原蛋白那么有什么差别?

A:只要注射外来物或破坏皮肤的雷射治疗确实都会产生胶原蛋白,人体皮肤只要受伤或发现外来物就会启动发炎机制来保护及修复皮肤,这时会产生胶原蛋白,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一些雷射让肤质感改善。注射外来物也都会产生胶原蛋白但是效果和维持时间是有差异的。产生胶原蛋白效果:3D聚左旋乳酸>微晶瓷>玻尿酸胶原蛋白维持时间:3D聚左旋乳酸>微晶瓷>玻尿酸


Q:施打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和施打玻尿酸在效果及效长上有什么差别?

A:1.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施打后刺激自体产生胶原蛋白,一个月内皮肤会有紧实感及肤质变好,随着时间越久及施打瓶数原本凹陷就慢慢抚平。依美国FDA通过的效果持续长达25个月,而且满意度还高达8成以上并没有回到原点,在欧洲观察到4~5年满意度都还高达6成以上,因为是自己产生胶原蛋白改善老化的所以效果不会马上不见。
2.玻尿酸是属于填充物,所以当下填补后效果就会立即出现,但因为人体内本身就有玻尿酸降解酶,当下填充进去就已经在开始降解了,所以市面上的玻尿酸才会因分子及个人体质差异效果仅能维持半年到1年,有些号称可以维持2年的其实2年后也是回到原点。


Q:注射后有什么常见反应?

A:注射后的一般常见反应,包括在注射范围出现肿胀、发红、疼痛、痒、变色、结痂、脱皮及出现轻微疤痕。症状通常会在注射后1~15天内自动消退。


Q:治疗后需要立即按摩?

A:治疗程序完成后立即按摩是很重要的,可确保Sculptra ®均匀分散,也可能有助于将不良反应(例如:丘疹和结节的形成)的发生减至最低。应指示病患连续5天、每天自行按摩5次,每次按摩5分钟。